2006-06-10 01:21:09好夏天的暑假

我的第四雙鞋子...

最近買回的第四雙新鞋子,裝淑女路線的第四雙鞋子,為什麼買呢?因為逛街剛好看到,然後能穿(有自己尺寸的不多),所以就..買了....(媽媽別罵我喔),而且價錢又不貴 (踩在腳下心痛的程度比較低啦)....自己的腳丫子很大,所以很難買到可以扮氣質的鞋子,球鞋倒是容易多了,反正女鞋最大號,男鞋最小號就對了啦!!再困難一點的就是女鞋最大號穿不下,然後,只能眼睜睜放棄,好悲慘阿....
這雙鞋是”有跟”的鞋子第四號,高度還滿喜歡的,因為身高168公分,老實說不太喜歡又穿太高的鞋子,會讓自己看起來”高”不可攀(不知道這麼形容對不對=.=),可是當天去百貨公司試穿時,發現有自己的尺寸時,超級高興,難得耶,可以讓我遇到...哈,還特地讓妹妹打電話回家問姐姐好不好呢??姐姐只說:那個誰阿,腳那麼大,那麼難買鞋,叫她別再挑了...心裡的OS:好...我知道了=.=..(再os:真是傷人又真實的話!!!)
就這樣,這雙鞋子跟著我回家了,然後老媽的反應是:...妳又不常穿這種鞋子,又亂買了...(老媽..才第四雙啦=.=...)

老姐:....看到你的腳呀,我覺得...再怎麼漂亮的鞋子穿在妳腳上,好像都變得怪怪的(真是善良又折衷的話呀!!)

老妹:...(先搖頭加扁嘴)..妳...妳高興就好啦...(真敷衍+.+)

感覺真不誠懇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