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23:15:17

蒸發

昨天的一場告別,

你化成白骨的消失,

成了一場浪漫的花葬,

歸於塵土。

你的朗聲大笑;

暖心的舉動;

工作的認真努力;都讓人不捨你的驟逝...

明明是那麼優秀、充滿正能量、美好的人...

不禁讓人太不捨得你...

在我的生活中,有你,

喜歡在電視裡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一直那麼努力;給予大家歡樂,

我會記得你的好,謝謝。

碰巧在網路聽到好樂團的歌,

很適合現在的心情。

獻給你...

大家心目中最暖心、最善良的你──小鬼。

〈蒸發〉

詞:許瓊文、Drib.s

曲:許瓊文

演唱:許瓊文、張子慶

吉他編曲:張子慶

走在探訪你的路上 我不帶任何一束花

我只是覺得累了 就走著走著 來到你的方向

你會說我又在遊蕩 快回到該待的地方

我就不想 就像你離開時一樣不爽

你就像是蒸發 從我眼前蒸發

從約好見面的地方蒸發

或許這樣比較不會痛苦吧

你就像是蒸發 從我腦中蒸發

從我摸得到的地方蒸發

可生活還是得繼續啊

走在沒有你的路上 我不說任何一句話

我只是覺得煩了 就走著走著 自顧自的流浪

你會說我一再憂傷 別戀著消逝的以往

我就不想 就像你離開時一樣不爽

這城市這麼大 我卻見不到你啊

這城市這麼大 我卻見不到你啊

我失去了你 也丟失了我

我想說的話 都埋在心臟 你聽見了嗎?

轉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iQUDOnkI&list=RDMMFNJG6MsKO0k&index=6

#小鬼

上一篇:秘密─藍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