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02:44:24瞳 一雙眼

失敗的ivf 折磨自己的想法


我的孩子呢

沒留住我的三角函數,我甚至開始回想我做了那些植入後不該做的事,吃到不該吃的食物…
是不是我蹲下了?是不是我吃到胡椒了?媽媽說不要拿剪刀,我還每天用各種刀具在做勞作?(當時我還告訴家人說 胎神知道我是美術老師的!)是不是我手舉高了?是不是我動了想剪頭髮的念頭?
是不是我躺得不夠久?還是我躺太久?我吃到鳳梨了?我吃到蘋果了?還是我的藥用的不夠?…
對!以上這些都是植入後條列不要做的事!有的是習俗、有的是傷內膜、有的是壓迫子宮、有的…
以前我告訴我妹,懷孕時快樂最重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輪到我身上時,卻無法套用了…
這些想法完全於事無補!但!還是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