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17:40:24墨容

讓自己成為辦公室裡暖暖的小太陽吧!

很多人在找工作時都很在意辦公室氛圍,但~你到公司應徵的時候,很難從主管或人資跟你的對話中感受到,自己即將進入的職場將會是什麼樣貌,不過,辦公室的氛圍是可以創造的,如果你求不到,不如從自己做起,從每天早上送給大家一個溫暖的問候開始,讓自己成為辦公室裡暖暖的小太陽吧~

早先工作的時候,很習慣一早進辦公室遇到同事就熱情的說早安,但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有人如如不動沒有反應,有人則會很禮貌的回應,遇過沒反應的同事,雖然無法理解,但我仍然堅持每天送上一樣的問候,久而久之,不待我開口,同事自己就搶先說出早安,所以,我想,當你對生活充滿熱情,那份溫暖是會傳達出去的(也可能是同事在內心吶喊著:"夠了~我來吧!")。

當你抱怨別人對你太冷漠的時候,先想想你怎麼看待這件事?如果你輕易感覺沮喪,或許你的熱情還不夠多,多到足以持續恆久地向外傳送溫暖,如果,你一直是個熱情的人,何必為了不對的人做出不對的回應,而改變了自己的初衷?如果你是暖暖的小太陽,至少,可以給自己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溫暖的。

桃園地區的朋友們,如果有職涯問題、履歷或面試問題想要一對一諮詢,歡迎利用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的免費資源。

掃QR CODE上網報名

 

或複製以下連結

https://tycp.career.com.tw/reserve.php?fbclid=IwAR0G_Q_i8mkriK-U_QSvdinhzMsv98ZqFg3n1fnoTo4Q7-L-tVmhcfl4q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