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4:05:38背叛双眼

最后一关

 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大脑在做什么高速运转,双手在做什么体操运动?某种一时的冲动在我的鼻翼上蠢蠢欲动,露出迷茫神色的雾气在你我之间来来回回久久不散。早已失去并忘却其存在的东西在有意无意之间被我翻开了,泻出躲在旧书最后一章序言页的书签。
  早已丢失了去记忆的意识,记忆的香味冻结在南极的冰寒中,决了堤的愤怒的思念不停地翻滚,干燥的嘴唇只会吐露一个秘密,你从前唱的歌陪我入睡!天黑黑,黑黑……
  你选择了远方拥有海浪与明月的小岛,我在爬满藓苔的
江南小桥上默默看着水的波纹渐渐地一道道的划圈圈。
  我是在犯一个没有足够理由让自己深陷的错误吗?风也停了,水也静了,天也暗了,我被自己抛弃在了这一个阴湿地牢里了,呼救的声音曲曲折折不知何时才能与阳光接吻。
  丢了一只的手套,还能完成它的使命,而我却让灰尘来洗礼它的灵魂。
  软弱的反抗是为了更好的接受还是为了没有结果的逃离?
我的脸一直是面对无情的人情,从心脏因受惊压而涌出的热血无法补救我的表皮的一道道裂缝!只有时间能将我的能量爆发出来!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