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4:14:16善與惡的交會

找藉口




常常都會有很多個瞬間的靈感跟念頭    但其實想說的也就那寥寥幾句而已


如果一個人能夠堅持己見是不是也是一種孤獨的美麗


只是別人不懂的欣賞罷了


我想我多半比較偏向那種人吧


如果雙方的意見跟個性不合                那麼就各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想要做的事情不同                        那就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比較習慣了         但這並不是我願意的


一個人          過自己想要的自由


不需要委曲求全        迎合別人         不用看人家的心情來做事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也請認識我的人別再說些什麼了


如果要我就一定會去做            但我如果不要也別逼著我


看不慣的話        我想我也沒礙著你們什麼


還有個朋友說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              是不是該一個星期就要聯絡一次


我反覆思考了這個問題


也許對我來說


讓別人被我的被動所打敗           是超乎容易         而且還比較簡單的事情


但想想之後


如果是真的心裡頭想       在乎的話


那麼工作再忙碌      情人多黏人       小孩多麻煩        雜事又如何多


那麼撥空打通電話應該是做得到的      就算是狗屎運把手機當作Call機用


是不是也能代表一種在乎


也許我們都只是在找藉口而已


就像我面對很多事情一樣


有沒有心罷了        

上一篇:靜思語

下一篇:追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