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21:29:09Lemon妹

原來,我愛的一直都是你。(番外-陳小姐的過去與未來)

經過希的過世後,恩與閔決定將小姐收為養女,並取名為夏念希,代表著想念已過世的小女夏紫希,而小姐並不反對她的名子與未來的去處,她很感謝醫生爸爸和媽媽。

 

 

恩:念希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一年前醫生媽媽失去了最親的骨肉,而那個女孩得的病跟我一樣,我從小因為得這個病爸媽養不起就把我丟了,好險是醫生爸媽救了我,在他們知道我的病後更注意我的一舉一動起先不明白,直到有一天聽到護士們的閒話家常我才明白了。

 

 

護士甲:聽說了沒 教授的女兒得的是不治之症

 

 

護士乙:知道 就跟那個陳姓少女一樣 

 

 

我當然知道她們口中所說的陳姓少女是誰,因為我並沒有名子她們都一直用小姐這樣的稱呼我,因為我唯一記得我姓陳其它的事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第一次與夏醫生的女兒見面是因為她來醫院住院,夏醫生帶著她來跟我認識,我依稀的記著她有雙大大的眼睛,漂亮的長髮,總是跟在夏醫生後頭,但面對我卻像遇見許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我們很聊的來,所以之後她一到醫院就往我這邊跑。

 

 

記得她問過我,如果有一天她離開了,是否能代她照顧夏醫師,我那時並不明白她所說的是什麼意思直到一年後我明白了,她的病情惡化,住院了,我連她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只知道聽到她的消息是在一年後夏醫師收我為養女時,我後來去見她時她早已躺在我不熟悉的環境。

 

 

希:我很好,醫生媽媽我想見見希 可以嗎?

 

 

恩:嗯…

 

 

愛女之墓

 

 

希看著看著淚落了下來,對於她來說希是像個陽光的存在,她也一直把希當作妹妹看待,如今她卻比她早先離去了,希在心中默念:妳不用擔心 媽跟爸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妳安心的去天堂吧。

 

 

恩:走吧 好像要下雨了

 

 

風吹起,裡面包含的聲音向是在對希說聲謝謝一樣。 祝妳幸福 希  2010/02/07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