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21:25:44Lemon妹

原來,我愛的一直都是你。(第十章) 完結

病房外

 

 

豪:怎麼那麼多護士跑進希的病房

 

 

豪的話讓翔不安了起來,隨後兩人奔進房裡,只見希的臉旁落下淚水痛苦不已。

 

 

護士:請在外面稍等,我們要進行搶救

 

 

豪:怎麼會這樣

 

 

華:我跟希聊到一半 希突然臉色很難看 咳出血之後我就按護士鈴了

 

 

翔:我…該怎麼辦

 

 

恩:現在狀況怎麼樣了?

 

 

豪:不知道 醫生剛進去到現在還沒出來

 

 

閔:走 我們進去看看

 

病房內

 

 

閔:請問…?

 

 

醫生:學長,您女兒狀況不理想 請您做好心理準備

 

 

醫生說完後便與護土離開了病房,吵鬧的病房頓時只剩下希父母的哭聲。

 

 

翔:還是到這樣的節骨眼了嗎?

 

 

閔跟恩不說話靜靜的守候著希。

 

 

閔跟恩的休息室

 

 

煾:爸媽 妹她的狀況怎麼樣了?

 

 

閔:醫生發出病危通知單…

 

 

煾:怎麼會 之前希還可以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為什麼突然變成這個樣子

 

 

煾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父母,為什麼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病房內

 

 

翔靜靜的握著希的手,淚不停的掉著,但床上的女孩依舊沒醒過來。

 

 

病房外

 

 

倩:希 真的沒救了嗎?

 

 

華:嗯…

 

 

銘:連國外都沒辦法了嗎?

 

 

華:這…

 

 

信:沒辦法 

 

 

銘:你是

 

 

豪:翔的大哥

 

 

信:嗯 希的狀況怎麼樣了?

 

 

華:已經發出病危通知了

 

 

信:翔在裡面嗎?

 

 

華:嗯

 

 

佳:現在還是讓他跟希好好相處吧

 

 

靖:沒想到 希的病這麼嚴重

 

 

病房內

 

 

希:翔…

 

 

翔:妳醒了 我去叫醫生

 

 

希拉著翔的手搖搖頭,翔立刻坐了下來。

 

 

希:我…一直都忽略對你的感情…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到最後我才發現我愛的原來一直都是你…都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翔:希 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翔哭了)

 

 

佳:病房內有聲音

 

 

華:進去看看

 

一行人紛紛進入病房,見到了那女孩最後的低語。

 

 

希:我…知道…我已經沒有時間了…咳

 

 

翔:不…我還沒跟妳相愛 妳不可以這樣丟下我

 

 

希:對不起…

 

 

說完希閉上了眼,她沒看見翔悲痛的眼神,她沒見到大家哭喊叫她名子的聲音。

 

 

閔抱住了暈過去的恩,希走了,對於他們做父母的來講太痛苦了,為什麼身為醫生卻不能救自己的孩子。

 

 

一年後

 

佳:當初希走的太快了 什麼事都沒有跟哥完成就這麼的離開了

 

 

煾:嗯…不過也許對希來說比較好

 

 

靖:為什麼?

 

因為她不必在受病痛之苦 煾   2010/02/03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