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12:31Lemon妹

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十一章)

庭院

 

 

【大家都不公平啦,都只幫靳一個人…】旻嘟著嘴說

 

 

【因為只有靳可以讓雪那麼安心的依靠著…】幸回想到那天的場景

 

 

【可是我也是知道雪內心痛苦的人,但為什麼我走不進她的心…】旻感到相當的措敗感

 

 

【那是因為他們兩擁有相同的感覺,這個理由讓他們互相吸引…】芹說著

 

 

【姊…連妳都這樣,那我豈不是完全沒勝算了…】旻說著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芹說的話令在場的人都點頭著

 

 

校外 某一處

 

 

【你到底想幹什麼…】雪不客氣的與對方說著

 

 

而靳擔心的躲在樹的身後看著。

 

 

【沒幹什麼,要是妳覺得我的行為是在傷害妳朋友,簡單妳來代替她們不就行了…?】對方鄙視著她

 

 

【為什麼想這麼做】雪問著

 

 

【還有為什麼,當然是要報仇,誰叫妳是他的未婚妻…】對方又再次提起

 

 

【那是多麼久的事還記仇,難怪亞子姊不喜歡你…】她在諷刺他

 

 

【她不喜歡我…?誰說的,過去我們那麼要好是痕從中搶走她的,光說我,妳比較可憐吧,痕跟妳是未婚夫妻兩個從小就在一起了卻比不上一個認識一個月的亞子…】信說著

 

 

【那是他的選擇我並不會阻擋…】即時他的選擇是傷她最重的原因

 

 

【妳是笨了還傻了啊,為了他妳付出那麼多,妳甚至差點為了他差點送命,那他又做了什麼?】躲在樹後的他驚訝著

 

 

公園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你不也是毫無回報的愛著亞子姊嗎?】雪看著信說著

 

 

【不要把我的感情跟妳的感情混為一談,說到底妳到底要不要答應我的條件…】信生氣的說

 

 

條件很簡單我要妳替痕還有他們所有人去…死。

 

 

【那能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嗎?】雪眼神望向身後

 

 

【嗯?妳問?】信

 

 

【痕,到底在哪裡?】這女人是怪咖嗎?都要死了還問這種問題

 

 

【回答我…】雪見他沒回答急著問 她視線越來越模糊

 

 

【他在妳們兩個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不過這是之前的情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我想妳應該也無法去那了吧】信看著她蒼白的臉旁

 

 

咳…隨即血味充滿這四周,靳立刻出現,而信卻早已走遠…。

 

 

【雪,妳到底怎麼了…?】抱著她他慌張的神色印在她眼裡

 

 

【為…為什麼你們要這麼的相像…】她用手抹掉他臉上為她流的淚

 

 

【妳…我帶妳去醫院】突然見到雪溫柔的一面令他錯鄂

 

 

【來不及…】未說完的話全被鮮血給代替了

 

 

醫院

 

 

【你說,為什麼她全身都是血…】蝶慌張的質問著

 

 

【她遇見了一個男生,男生的條件就是要她代替痕和全部人去死,不然他不會放過所有人的,所以雪她才會…】是信…?

 

又是為了我們,為什麼總是讓雪為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送出性命。 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