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09:27Lemon妹

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十章)

庭院

 

 

【雪,今天一起去吃晚飯好不好,那天我都沒跟到…】芯跟娃淚眼看著雪

 

 

【今天…】雪皺眉想著該怎麼拒絕

 

 

【對不起,我已經先約她了,妳們就下次再約吧】靳站在雪的身後說著

 

 

【豪豪你什麼時候跟雪雪這麼好了,我都不知道耶…】昊摳住靳的勃子

 

 

【痾…】看他為難樣雪正要開口說話時

 

 

【哈,你是嫉妒還是羨慕…】娃在一旁插嘴

 

 

【不嫉妒也不羨慕妳想怎麼樣?】昊故意跟娃唱反調

 

 

他們兩個逗嘴的模樣身邊的人看到都會覺得會心一笑,但某個人卻覺得難過這是為什麼?

 

 

【怎麼?覺得刺眼嗎?】雪問著蝶

 

 

【不…怎麼可能呢?】蝶心虛的回答著

 

 

【我希望大家都能別受到傷害,我想看到妳們的笑容,這是我最大的願望】雪說完就走了

 

 

【等…等一下】蝶跟上

 

 

為什麼那語氣像是…?離別的話語,雪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別追了,她已走遠了…】昊說著

 

 

【可是…】蝶不安

 

 

【靳…給你個機會,你腳程比較快去看看怎麼了】昊對靳使眼色

 

 

【喔,好,…】靳立刻追上那消失在人群中的影子

 

雪的話令我很不安,像是隨時都要離開了一樣。 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