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07:39Lemon妹

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九章)

隔天 學校頂樓

 

 

【那天的話妳還沒回答我…】昊逼問著眼前的傻女孩

 

 

【是雪救了我們,在別人不要我們嫌棄我們時伸出援手,那時的她真的很像天使,直到那個人消失後…】蝶過了許久才吐出話來

 

 

【應該不只這樣的原因…】昊問著

 

 

【我是被父親遺棄母親嫌棄的孩子,那時的我很想死,我站在學校三樓眺望樓下的風景原本想說跳下去會不會解脫一點,所以不假思索的我跳下去了,而那時的雪在我還沒跳時拉住了我,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掉落,那時我受了點輕傷,但雪卻是住院好幾天,明明我們都不認識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曾這麼問過雪,她說對人好需要理由嗎?】蝶說著

 

 

昊不語,只是他沒想到她與雪有這樣的過去,那就難怪會這樣了,那其它人呢?

 

 

【其它人其實原因都差不多,我們這一群全部都是被父母丟下的子女,都是在孤兒院長大的,所以感情會比較好…】蝶看著昊說著

 

 

【是嘛,我以為是妳們一味傻傻的跟著她的…】昊說著

 

 

【告訴你,但請你別向亞子姊說…】蝶凝重的表情令他錯愕

 

 

【嗯…】

 

 

【過去雪愛過那個人,但知道那個人愛的是其它人時她選擇退讓,因為她不想讓他為難,但有天那個人卻說他只是不想被婚約束縛所以才避開她的感情,他的話很冷很冷,換做我也許我當場都哭了出來了,但雪卻沒有,她只是笑一笑說:那你現在幸福了嗎?】蝶說著

 

 

【妳怎麼都知道啊?】昊不解的問著

 

 

【因為那天我也在場,但隔一天卻見到雪又笑笑的對我們打招呼,但事後我才聽幸兒說雪在那之後曾找過她說過這件事,那時的雪哭的好傷心,雖然說沒親眼看見但卻也明白那是非常心痛的】蝶說著

 

 

雪,妳到底還有多少傷心事? 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