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14:26♬))榆ㄦ〃♥

7/9 ~*

終於自由了

累了六天

今天終於能放鬆點了

睡到快中午

起來 下午 跟媽去新竹放鬆一下

本來是三點的電影

因為我的拖拖拉拉

所以 我們的電影變成五點

去了新竹

先吃我們的早餐+午餐( +晚餐 )

是鐵板燒喔

在打網誌的同時 我餓了

才在後悔 為什麼當初不把那東西全吃完呢

很好吃的說

吃完了 去晃一下

不知不覺 就快五點了

我們去電影院坐著

神鬼奇航2真的很【好笑】

裡面的人 劇情 真的夠好笑

看完出來 已經八點了

我們又再晃了一下

然後去 外面的街道上 買我要買的東西

晃呀晃的 九點多了

媽就催我回家

回到家 十點多了

說真的 今天蠻好玩 又蠻累的

我真的很希望 明天不要上課

因為 我已經上到怕了

看到家偉兩個字

心中不由自主的浮出一個恐懼

真的很恐懼

裡面 真的好可怕

我的考試運 不知道是怎樣 就很差

明明 書就已經唸的很熟了

看到考卷 卻仍然不會寫

甚至 題目內容是什麼

我都看到腦袋一片空白

現在 考不好 會被踢掉

壓力更是大了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唸書

看到書 就覺得好可怕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現在的感覺

有恨 有恐懼 有害怕 有討厭

簡直 快瘋了

但 不唸不行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