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16:46★ 幻 妤 ☆

何時才能了解我〈一〉



這是第幾次了呢?接到你的電話,雖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但聽完你說完的事之後,心卻是如此的絞痛

因為我愛著你,因為我一直一直的待在你的身邊

所以你不能了解在你眼中那個所謂好朋友的界線到底是什麼?





你愛我嗎?你喜歡我嗎?這幾句話一直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卻遲遲的說不出口,到底要如何我才能真正的掌握你的心呢?






這又是第幾次了呢?像這樣接到你訴苦的電話

你愛上誰又關我什麼事,幹麻每次都要像這樣的打電話對我欽訴,

你痛難道我就不痛嗎?你這個自私鬼,反正現在你也看不到我的臉罵

就趁現在嘿嘿的對著你一吐鬼臉,




「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在電話的另一旁,我清清楚楚的聽到他憤怒的大喊

可能是剛剛只顧著對鏡子的自己吐著鬼臉,而無心聽他到底在說什麼吧!

我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

「好啦!好了!有屁快放,您祖罵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你瞎號,我明天還要考試ㄟ」我一臉不耐煩

反正他被女人甩也不是三天兩頭的事,早就聽膩了,

有時候還真想對他說說,ㄟㄟ 你要不要換點新鮮的話題阿!

說也奇怪,他號稱自己是世界上最LUCKY的男子

但為什麼他總是情場最悲哀的男子阿‧‧‧

唉~~~



千石清純是我在山吹這所學校要好的知己,也由於只是個知己的關係

那混小子總是把我當作他的的垃圾桶般的對著我滔滔不絕的說著他的情史

有時真想拿著超大的鐵拳狠很的敲向他的腦袋

然後跟他說一句 你這個王八!!說的我都快煩死了!!




他真是個戀愛白痴,算算從我跟他認識到現在那小子

大約已經被女人平白無故的甩了有50次了吧!

偷偷的透露的告訴你們,那小子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被甩過了



而且對方還告訴他她只是利用他來引起某位男士的注意

沒想到小學一年級的小女孩就已經有這種心機了阿!

八成是她父母給她看的噁心芭樂戲太多了

用這種方式來勾引男人,烏‧‧‧她老母一定很悲哀‧‧‧

天呀!而且那個小男孩還天真的被她的戲法給騙了

成為恩愛的小情侶

現在想到這件事就滿肚子氣,您祖罵都還沒談戀愛呢!

小小年紀就喜歡學那電視上愛的死氣活來的浪漫愛情劇

再那邊說我愛你直到永遠 媽的勒 還十指交叩!

想到這我就想並桌〈台語〉!阿~~~~~



要說我如何的跟一個莫名其妙的怪男人認識的阿

這也要追隨到我還是幼小的一年級生,那時的我

啊!那麼童真無邪 啊!那麼的單純阿~~~~

對呀 我這個萬人迷卻偏偏的遇上一個白痴

而且蠢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