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3:46:09皇太后*嵐

薰衣草花園7-完結篇

兩年後,他回來了,
一回來,馬上拖著我到機場,撘上飛機,
到了一個很美、很美、很美的地方,
他……給了我……他的答案,
在這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他對我說:「我喜歡你」……

《兩年後》

「你不要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啦!」吃午餐時,姊對我說。
「我沒有啊!」我的聲音很平板。
「我聽說了。」我走到客廳
「聽說什麼?」
「江翼風。」翼風……
「怎樣?」我快哭了……
「她轉學了。」我當然知道。
「嗯……」我怎回房間。
翼風……你才轉學第二天……
我……就崩潰了……
因為想念你而崩潰……
現在的你……也在想念我嗎?


兩年後……

「你怎麼還是這個樣子?」佳儀走過來
「什麼樣子?」我加快腳步。
「阿你是趕著要投胎喔?走那麼快!」她跑過來跟上我。
「沒啦!我要打工。」快遲到了……
「喔。」她應了聲,然後,沒有人再開口,一直到了我打工的地點。
我打工的地點是一家咖啡廳,叫做『一加一』,超怪的。
現在,是下午一點,打工時間是1:10到2:30,
然後2:40到4:25要到金石堂,
4:30到7:50要去大地之音,
8:10到10:00要到貴族世家,
一整天,就是早上上課,下午打工,晚上睡覺,
沒有一點空餘的時間,能讓我胡思亂想,
一下課就去打工,打工完就睡,每天都一樣。
一直到有一天,佳儀和秉浩看不下去了,下課後把我拖到頂樓。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秉浩大聲的說。
「我還要打工。」我轉身,打開門準備下樓。
突然,秉浩一把抓住我,『用力』的拉住我,大力的把門關上。
「你到底想怎樣?」我冷冷的說。
「連我們都看不下去了,你說呢?」這次是佳儀
「你們想知道嗎?」我鎮定下來,忍住眼淚。
「當然。」他們一起說。
「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們,我會什麼要那麼累?……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可是……可是……我只要還有一點點空餘的時間,我就會想到他,我就會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拼了命的哭。」最後,我忍了那麼久的累,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好了啦!我一直看你哭,都沒看你笑過。」佳儀拿出衛生紙。
「謝謝。」我對她說。


晚上10:00……
「媽,我睡了喔!」
「好。」……
然後,大概半夜1點多,有人按了我家門鈴,我打開……
「馨,抱歉,這麼晚打擾你,可是……哎……反正你跟我走就對了!」
嗯……很有精神的聲音……誰啊?
我揉揉眼睛一看……
「你……」竟然是……翼風……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她笑
兩年,我等了兩年,他,回來了……可是……他要帶我去哪?
他拿了機票、護照,拉著我急忙的上了飛機……
「你會喜歡那個地方的。」到底要去哪裡啊?
然後,下了飛機後,又搭車又走路的,
最後,來到了一個地方……
「哇!好漂亮!」我讚嘆。
翼風帶我來到一片薰衣草園,滿滿的一整片……
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很美吧!」
「嗯!」我走進薰衣草園裡。
「我找了很久呢!這個地方叫做『塔卡馬圖瓦谷地』(註1),這裡的薰衣草很美……」
「嗯!我很喜歡!」喜歡這片薰衣草,和你。
「我喜歡你!」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你!」他說了!他說他喜歡我!
「嗯!我聽到了!你喜歡我……」
唉……我又哭了……可是……這次是喜極而泣喔!
等了兩年,終於被我等到了這句話,
在這個我最愛的地方,我最愛的他,對我說:『我喜歡你』
……兩年後……我很幸福……因為……他……回來了……


         The  End
──────────────────────────────
後記──

感謝大家的閱讀,這個故事應該算寫的不錯,
只是,不管怎麼寫,還是覺得我先前的作品『櫻花樹下』比較好……
所以,怎麼寫都不滿意……但,都值得一看喔!
希望大家對我的小說可以滿意︿︿
因為,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和心血去寫的喔!

              芳芳   於2005年4月6日淡水

PS.感謝小雨的支持與鼓勵,我才能寫出這篇故事!



註1:塔卡馬圖瓦谷地<小雨提供>

           塔卡馬圖瓦谷地 邂逅薰衣草

  離阿卡羅瓦港灣不到5分鐘車程,來到塔卡馬圖瓦谷地的塔卡馬圖瓦薰衣草農場。
  走進農場去,種個小山丘都種滿薰衣草,猶如異服後後的絨氈,紫色的波浪營風搖擺,美麗至極。
  這裡的山谷因為有地勢庇蔭,氣候不太受外界影響,所以可種植出許多無法在南方生長的植物,如奇異果和薰衣草。園主麗詩告訴我,紐西蘭的薰衣草可以從春天開到秋天。此外,除了賞看鮮豔的紫色夢幻花海,離開前,記得買些薰衣草相關製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