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1:32:23皇太后*嵐

薰衣草花園6

向他告白完,我得到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讓我傷心欲絕,生不如死……

《不告而別》

我向他告白了,但,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他……一直沒有……給我答案,
我不算是個漂亮的女子,不夠溫柔,也不夠細心,
他……會喜歡我嗎?
可是那句話……『我聽到你被沖走,簡直嚇死了!』……
代表他擔心我……唉……真是複雜……
我想知道答案,可是,又怕知道了以後,答案和我想的不一樣,
我想知道,我不想知道,我到底想不想知道?
我想……我不想……我想……我不想……唉……自相矛盾……
「姊~~你的手機在響~~」手機?喔!手機……手機在響……什麼!
「喂?」我急忙接起手機。
「吼!這麼久才接!說!你在做什麼壞事!」哇!霹靂啪啦一整串台詞,只有佳儀才會。
「沒啊!」嘿!敷衍了事
「你快出來啦!」啥?去哪?
「為什麼?」
「有急事啦!」急事?
「電話裡說就好了阿!」真奇怪……
「唉唷!出來就對了啦!」好吧!
我換了衣服,到了樓下……
「什麼事啦?」
「你跟他告白了?」
「嗯!」
「成功了嗎?」
「不知道。」
「好!沒事了,拜!」等等……沒事了?……她說得急事……就這樣?
張佳儀這個大白痴……唉……算了……誰叫我要認識她……


隔天早上……
「馨,你早啊!」伊鈴跑來
「你早!」每天早上都是這句話……
到教室時……
「馨,早啊!」又是這句話。
「咦?你……沒有和翼風一起來嗎?」湘悅問
「翼風?沒有啊!怎麼這樣問?」我放下書包。
「因為,他平常很早到,可是……今天……」她指著我身旁的座位,
我看過去,空的……他怎麼了嗎?
「擔心他吼~」廢話,我當然擔心他……
「呵~可是~為什麼~他會沒來呢?快要上課了耶~」怎麼不快來呢?翼風……
上課時……
「各位同學!安靜!」老師走進來。
「老師!為什麼翼風沒來?」宜心問
「江翼風到新加坡留學了。」翼風……你是在躲我嗎?……
「馨~~」翼風……你這樣……我會窒息的……
「馨?你還好嗎?」你是我這世界的氧氣,沒有你,就沒有了空氣……
「啊?我……很好阿。」唉……
下課時……
「喂!你開心點好不好!」佳儀快氣死了。
「我明明……都告訴他了,為什麼他還是要離開?」好想哭……
「葦馨……」秉浩也過來。
「我明明拿出所有的勇氣,告訴他,我喜歡他了……蓮說也不說一聲就走了……」
我是那麼的喜歡他……
「他有信要給你。」秉浩拿出一封信。
打開來,簡短的幾句話:


對不起!兩年後,我會回來找你,

並且,給你我的答案。

            翼風


兩年?兩年?翼風……你知道兩年有多久嗎?
兩年耶!不是兩天,也不是兩個禮拜,更不是兩個月。
兩年,24個月,730天,兩年,對我來說,會是兩個世紀……
「馨?馨……」佳儀叫我
「嗯?」我應聲
「你……還好嗎?」
「嗯。」我看著遠方。
「真的?」
「嗯。」我還是看著遠方。
「你確定?」她又問。
我把頭轉了回來
「你要問幾次?我.很.好!」
『噹!噹!噹!』……上課了……
「沒事就好!拜!」她走回教室,
唉~~兩年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