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41:19魚影

我多想把握

乾燥的薄荷有很美的香。

但與水融合後 味道挺驚人的 大致上很詭異
多喝幾口後 我發現它的吸引力
是很清爽的 吸引著我

中午放學後 就正式宣告測驗截止
雖說是一大放鬆
但我卻意外感受不到預期中的喜悅
也許是太快把壓力抽走 身心還來不及適應。
三點半的昏倦陽光不能使我昏倦
杯中的薄荷清香 配合微風和跟著飄蕩窗簾進來的陽光
一切是我的睡眠最佳拍檔 今天我們卻缺乏默契

睡不著這已經維持好幾個學期 這是學校午休的專利
已經慢慢習慣趴在學校桌上放空卻維持清醒
身體睡不著只好讓心靈睡著
但還不能接受躺在房間床上放空卻睡不著
讀書時這段午休時間身心一定會睡著 讀完書就不會了
超現實的傢伙!
從睡不著到睡著大概經過一個多小時後直升到7點
晚上醒來是我最不喜歡的感覺 錯過了下午的美好 心情要好也難
樓下的春意盎然 本來想充當攝影師
又超乎預期的  睡 睡 睡 睡超過時間了
醒來時頭腦脹脹的

只好接受浪費時光的事實 埋進薄荷香和音樂中

有點說不出的失落  
讓我極度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