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0:20:03冬魚

Hope (幻想R&B:腦中浮現了曲調,譜詞)

依舊是十二點鐘
我們的對話內容 卻已經有些不同
照片中妳的笑容 還是讓人很心動
過去埋在塵埃中 我們不需要回首
現在我們是好朋友

妳的言詞妳的形容 沒什麼不同
我得看見妳快樂 我才能夠懂
如果你需要男朋友 可以來問我
因為成功高中 好男孩有很多

我希望你快樂 我就能快樂
我擁有的回憶不多 就那段記憶最深刻
如果妳不快樂 我會很不捨
因為我是妳的朋友 最笨的那一個

I hpoe you hope you can be happy all the time
Cause you’re always in my mind

上一篇:鳥就是鳥

下一篇:不想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