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6:47:08冬魚

野人

我瘋了 我哪時清醒過
嬰兒的無知吧
我瘋了 原來我早就瘋了
沉醉在人世的道理
抓狂在這個世界
無可奈何的存在
雙手握著什麼
什麼都沒有
抓狂在這個世界
自認為永遠不敗
因為只有認輸
才叫做失敗
瘋了瘋了瘋了
考卷上寫了什麼
渺小?
成績單印了什麼
存活?
錢幣上是誰
另一個我!!!
管你光頭禿頭癩癘滿頭
都在這世界存活
管你過去現在遙遠的未來
擺脫不了一出生就失敗
狂了狂了狂了
放縱欲望叫做自由
收刮金錢叫做平等
宰殺生命叫做存活
破壞自然叫做進步
天說了什麼 你們聽不到
地在乎痛啊 你們可聽到?
於是哈哈大笑
於是縱聲狂哭
你們不在乎天地
我可不在乎你們
天地可不在乎我

瘋狂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