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2:25:08Fish★

失手?!

==========事情a經過==========

7/17

早上第二節剛上課

排好被推Y的table

左邊˙˙˙OK!

右邊˙˙˙OK!

嗯˙˙˙很好^^*

Stop~~

倒帶˙˙˙回到右邊˙˙˙

table d右邊地上好像有瞎咪東東ㄝ!!

撿起˙˙˙一看˙˙˙= =

好像喜施秉辰d”火影”˙˙˙吊飾˙˙˙好ㄙㄨㄥˊ喔!!!

問ㄖ左上角d蘇a銓看看4ㄅ4施ㄟ˙˙˙

他說˙˙˙”ㄅ知道”˙˙˙

ㄚ勒˙˙˙ㄅ然他們d”麻吉”是當假的喔?!

竟然跟我說ㄅ知道˙˙˙˙˙˙= =

轉向右上角問他”本人”

[ㄟ˙˙˙施~秉~辰~]˙˙˙他聾ㄖ˙˙˙= =

[施~~~秉~~~辰~~~]

[幹麻??]YA!!真慶幸˙˙˙他很正常˙˙˙還沒聾˙˙˙

[ㄗㄟ喜哩ㄟˇ嗎??]

[嗯ㄚ~]

[掉ㄌ˙˙˙我撿到ㄉ˙˙˙]

[喔!]

[˙˙˙˙]回答的好像ㄅ是他的一樣˙˙˙= =

坐在我旁邊ㄉ管家婆又來參一ㄎㄚㄖ˙˙˙

管家婆:[ㄟ˙˙˙借我看一下]

吼~煩˙˙˙ㄅ想理他˙˙˙裝沉默˙˙˙ㄏㄏ

*9再這ㄍ時候˙˙˙*

他那隻賤手就過來把我手上ㄉ東西直接拿走˙˙˙

啊~~~

那ㄍ色狼˙˙˙

趁機偷摸我˙˙˙ㄉ手˙˙˙= =

嗚~我˙˙˙可憐ㄉ手˙˙˙爛ㄖ!!!

來人阿~~把他拖出ㄑ˙˙˙斬ㄖ!!!!!

嗚~~我˙˙˙我˙˙˙我失手ㄖ!!!

啊~~我ㄅ想活ㄌ~~~

死變態˙˙˙

大色狼˙˙˙

臭管家婆˙˙˙

宇宙世界無敵~~ㄉ大嘴巴˙˙˙

說ㄍㄅ停˙˙˙吵死ㄖ!!!

Shout up!!!

啊~~~

誰~~來~~救~~我~~啊~~
★戀上﹉一個人”★ 2006-07-22 12:58:27

><” 哪個人押! 那麼白木! 大色狼! ><” 摸你手! 髒手 鹹豬手” 剁掉算了拉” 我來救你吧” 把他ㄉ鹹豬手給剁了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