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57:19FISH

看著榜單看著妳


昨天晚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的

整個就是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爸爸拚命的擲杯問我家的神明

我家的神明說我會上

觀世音菩薩在上

祂一向是很準的

即使是這樣

還是免不了滿滿的擔心...



今天-----我要去撕榜單。





好不容易趕到了師大

也遇見了時瑄

卻沒有時間敘舊

大家都很緊張

坐在上面看著榜單一張張的倒數

高中美術班一間間被撕完

師大、中正、明倫...

到了237號,新莊高中只剩4張榜單

看著手上報到單的248號

覺得自己注定只能去華僑了

眼淚他自己流了下來

開始喪志的想著其實華僑也不錯...


” 248號請驗證

沒想到我前面7、8個人都放棄了

眼淚還沒擦乾的我走向前

撕下那倒數第2張榜單 [ ! ?

我一定要回家好好拜我家神明

該說是幸運嗎?



我很幸運

真的很幸運

幸運到連我都不敢相信了

此時此刻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淚水

眼淚一直一直流





我們三個

說好的

要一起上美術班

要一起同班

要永遠在一起...

站在門外

看著妳的身影

我跨出第一步

卻又停了

我好怕

自己傷害了妳

只能在心中默默的說聲

” 對不起

我們都很努力

只是命運太捉弄人了

對妳的思念輕推著我

向前去

從背後抱著妳

才知道原來以為已經拭乾的淚水

是這麼的不爭氣

悲喜交加

我說不出話來

只能

一直一直    哭個不停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妳是在意的

我知道....





上一篇:頓點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