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2:52:54鮪魚罐頭

雜記

上班快兩個月了
終於有點忙碌的感覺
在心裡慢慢踏實的時候老媽又要我換工作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做什麼工作都沒差
我只是想要穩定一點而已
現在這個工作雖然薪水不多
可是這是我熟悉的領域
我會過的比較有安全感
你們不懂~~我也不想解釋什麼~~~

該檢討一下自己了
為什麼這麼不喜歡回家
為什麼看到家人像看到仇人ㄋ
年紀都不小了還這麼叛逆實在不應該
只是~~~知道卻不一定做的到ㄚ~~~~~~

明天要出去玩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遠門
應該要很期待ㄉ
卻不知道為什麼煩悶到睡不著
明明期待和你一起出去玩ㄉ感覺
卻隱約覺得會很失落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阿
真是不懂捏~~~

在當學生的時候
身邊有好姐妹相伴
在交男朋友以後
心裡就有了一個牽拌
在工作了之後
卻發現身邊什麼都不剩
只有孤單陪著我
朋友都很忙
而同事之間多多少少都有點心機
現在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更何況是一起敗家血拼的夥伴
真的是越老越孤單阿~~~~~~
而你大概不懂這種感覺吧
因為你的身邊就算沒有我也還有好多人陪著你...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買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想做...
都為了一個原因
我的夢想一直都沒實現甚至沒開始過......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