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12:44:06firstsaw

陶瓷工具的特點

1、衛生抗菌,保護健康。陶瓷刀以其獨特的材質優勢,全致密材料燒制而成,無孔隙產生,獨特的非金屬性能有效抵抗細菌的繁殖,在切食過程中避免水果、蔬菜和肉類等食品接觸細菌,保護食品不受汙染。特別是腸胃脆弱的嬰幼兒,為了不讓身體不舒服,可以保護嬰兒的健康成長。

2、永不磨刀,持久鋒利。瓷刀刃硬度可達HRC85以上,僅次於鑽石,刀刃極其鋒利,耐磨性能比普通菜刀高60倍,不需要研磨,經久如新。切割得心應手,無靜電、無磁性、摩擦力小,不卷刀。處理食物不易粘連,非常輕快省力。

3、不氧化,保留營養。瓷刀薄而鋒利,在切肉片時,不會壓迫肉塊,肉汁不會流出,完全保留食物的營養。果汁豐盈時效果更明顯,可享受營養美味的食品陶瓷杯

4、設計周到,自由自在。陶瓷刀柄根據人體工程精心設計,不僅實現了切菜時的動作和力量,還實現了刀柄形狀的曲線性和穩定性,使操作重心穩定,切菜完美自由!

5、精密陶瓷,堅韌品質。瓷刀優良的非金屬性,使其具有永不生鏽的特性,不用擔心刀身上殘留的水漬會使刀身生鏽,吃起來有金屬味,享受食物百分之百的原汁原味。

6、環保健康,纖細輕盈。陶瓷刀能承受各種酸堿有機物,不會被水果和蔬菜的酸和油腐蝕,是理想的環保健康型刀具。陶瓷刀具具有纖細輕量的體態,工具重量只是同類金屬工具重量的二分之一,與普通金屬工具相比,陶瓷工具在使用中更容易,處理極難的切削工作也有餘地。

精選文章:

陶瓷杯的優缺點陶瓷杯如何清洗

陶器の食器は、正しく選ばないと健康に影響を及ぼす危険性があります

如何選擇陶瓷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