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4:39:49firstsaw

加拿大新移民兒童如何順利入學?

一、加拿大新移民兒童各階段如何開學。

1、3歲以下的幼兒階段。

三歲以下兒童,由於年齡太小無法上幼兒園,家長可考慮讓兒童上托兒所。在加拿大,托付服務通常有以下幾種

1、全天或部分時間固定寄托兒童托兒所。

2、家庭式托兒所。提供夜間、學校後的課前課後時間、周末或長期托兒服務。

3、社區服務中心托兒服務。無法定期寄出,只有母親可以輕松的給孩子寄出。

4、移民語言中心托兒服務。移民局的語言學校有兒童保育服務,為新移民在課堂上照顧孩子。

5、附有學前班和小學的托兒所。比如,學前班和小學的孩子下午放學很早,家長就不能來接他們,所以幼兒園看了一會兒。時間一般在課前、課後或中午。

2.學齡前兒童階段。

雖然加拿大沒有強制要求對學前兒童進行教育,但是很多父母也願意把孩子送進幼兒園。大多數加拿大幼兒園是免費的。加拿大東部托兒所的學制大致分為高班和低班:4歲以上的低班兒童進入托兒所,必須5歲以上。在加拿大西部,幼兒園只有高班,孩子們可以在5歲以上上學。幼稚園通常只有半天的課程,因為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照顧孩子,剩下的半天可以送孩子到托兒所,公立和私立托兒所都要收費。

3.中小學階段。

在加拿大,孩子6歲就可以上小學了。一般上課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8:50開下午3:00開課。體育運動,戲劇,課外活動通常被安排在下午三點後的校外。在加拿大,學校對教材的選擇有一定的自主權和靈活性,沒有國家或省統一的教材。當然,教材的選擇也應在省教育部門的批准范圍內。與東方國家相比,加拿大的中小學生更容易學習。課程壓力小,數理化內容少。教材注重的是實用性,培養學生的能力,學校不提倡填鴨式教學,家庭作業也很少移民加拿大搬運公司

在加拿大,有3種中小學:公立學校、教會學校和私立學校,公立學校由省政府和地方政府開辦,由納稅人支付費用,父母只需支付學校用品和差旅費用的教會學校指的是羅馬天主教堂開辦的私人私立學校。

二、加拿大教學環境的優勢。

1、教育體制完善注重綜合素質。

加拿大的教育體制是與美國和英國相結合產生的,但偏向於美國,教育質量一流,學曆從北美到世界得到認可。加拿大高中不同於的應試教育,它更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動手能力、與人合作的協調能力以及多方面的綜合素質。綜合能力的培養對孩子進入社會後就業非常有利。

2.多元文化環境培養多元思維。

加拿大作為歐美的教育體系,提倡和鼓勵學生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學生必須進入加拿大的社區做一段時間的志願者畢業。許多大學安排實習機會,全面發展學生。在加拿大的學校裏,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多元的文化環境能讓學生從多角度思考,培養學生多種思維模式,並能從多方面解決問題。

3、與美國接壤為去美國創造條件。

加拿大和美國有相對自由的出入境關系,有利於孩子在加拿大獲得的學曆得到世界各國特別是美國的普遍承認。這對學生將來轉學到美國或在美國工作,創造了非常有利的條件。

4、地理環境優越治安良好。

來加拿大的人都會見證世界上最美的自然風光。從險峻的山巒到沿大西洋省份繪制的海岸線,加拿大的地理位置各不相同,在這裏享受著截然不同的自然風光。並且加拿大社會秩序良好,學生可以放心學習,不必擔心個人安全。同時,加拿大本地人容易接受國外文化,對人友好,學生容易融入當地環境。

精選文章:

Wi-fi對話模塊市場價格鍊和2028年預測信息

Wi-fi通信模塊行業價格鍊和預測2028信息

Wi-fi互動模塊行業利益鍊和2028年預測信息

2021年に新たな移民を呼び込むために、カナダにはどのようなメリットがあるのでしょうか

如果床墊發黴了怎麼辦?

日本藤素購買 2021-06-11 21:22:29

犀利士效果真的有商家講的那麼好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