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22:20:25fir5514

【當鋪知識】到台北當鋪,你必須知道的10件事(下)

相信看完上一篇的介紹,你對當鋪借錢已經有了大致的概念,其實到當鋪借錢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也不會有高利息讓你喘不過氣來,一切就看你怎麼運用得當。先學習相關知識,將來需要周轉時,也就不會像個無頭蒼蠅手足無措,那麼到台北當鋪借款,還有哪些需要我們注意的細節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六、滿當期限

大同區當舖中山區當鋪台北當鋪24小時當鋪借款從借款日開始滿當時間為3個月,在3個月內無繳息紀錄,會被以流當處理,所謂流當就是產權歸當舖,由當舖代為處理,但如在3個月內有繳息,每繳一個月延一個月,以此類推。

常有借款人以為就是3個月,忘了還有繳息可延長時間,這點對借款人的權益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借款時一定要知道當舖的規則。

七、萬物皆收的例外條件

當舖借錢除了一般項目的大同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機車借款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士林區汽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之外也讓很多人會標榜萬物皆可當,這讓借款人的想像空間太大了,以為當舖什麼都收,只要有價值就不會拒絕,這是理論但不是絕對,所以在管製品,違禁品,有價證劵,身份證上是行不通的,這是借款人要有的認知,同時在拿管製品及違禁品的同時,就已經有相當的當鋪借錢風險存在。

再來就是有價證券,例如外幣,現在有防制洗錢條例,外幣在銀行的匯兌金額很低,一般持有人除非有證明,不然難以兌換,當舖更不可能擔此風險面對對借款人,更何況外幣是有漲跌的,所以借款人拿什麼物品至當舖典當自己最清楚,有管製品、違禁品,有價證卷,身份證就不用再拿至當舖了,此舉無疑是白費功夫。

八、汽機車免留車借款

在當中大同汽車借貸大同機車借款有著不同的行情,這是一件順應潮流的放款行為,從以前的留車借款到現在的免留車借款,已顛覆傳統的印象,社會的需求在改變,人們的習慣在改變,免留車借款才是時代所需,留車借款已是傳統的服務方式,在講求信用的社會,一切以信用為主。

當舖的汽機車借款已悄悄的把重心轉至機車免留車汽車免留車,借款人持有汽機車想至當舖週轉,這件事一定要知道,因為在原車可用上所準備的文件和留車不同,這時拿這些文件到當舖才會針對原車可用的業務有所加分,加上借款人本身的信用,當舖才會對文件及信用做評估給予放款,而且因為信用的關係,給予此留車更高額度的借款。

這不是虛構,而是當舖在轉型,以符合現代社會的需求,當舖在這方面的轉型,借款人一定要知道,在汽機車借款上,拿出證明文件及信用,便能在當舖這邊取得較高額的放款,從當舖的轉型去瞭解其中的作法,便能掌握其中的奧妙。

九、當鋪借錢需要什麼?

合法的當舖借款權益才有保障,一家合法的台北當舖必須要有:

· 登記許可證

· 市政府函

· 利率表陳列

這是最基本的文件,一般借款人看到這三樣文件就知道是合法當鋪不用心存懷疑,因為這是當舖無法偽造的。

以借款人的角度既然已知是合法的當舖,而且也在需要時才去中山當舖週轉這些額度出來,一定要對自已有所幫助,畢竟得來不易,更是需要善加的利用,以短期為目標,完成任務,這是在借款前應先知是否為合法當鋪,再衡量對自己有無幫助。

十、時常充實當鋪知識,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已知台北當舖借款變成為一項有保障又有意義的事,綜合以上這幾點到大同區當舖借款你一定要知道的事,一方面是增加自己的常識,另一方面則是保護自身權益。畢竟當舖的借款已越來越平常化了,就算沒有當鋪借錢經驗也要有借錢常識,對有接觸之人,更是經驗談,所以當借款人在中山區當舖已有借款行為,或初次要與當舖接洽之借款人,以上幾件事作為參考,相信在與當舖配合的過程會對你有所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