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22:15:05fir5514

日本留遊學生活日記

好想到日本長住一段時間啊!現行最不限年齡

還有比較容易申辦的方式之一就是留學簽證,而就是因為這樣簽證來到日本生一年多,這次也為大家特別專訪到日本留學顧問專家將親身經歷為大家不藏私分享心得~

 

題外話,因為有人會問那工作簽證呢?

很多來待日本的朋友們都想要辦理工作簽證

 

簡單來說明工作簽證,不少日本打工度假後或者日本留學結束後還想留在日本的朋友都選擇工作簽證的方式來續留在日本,但是申請就勞簽時工作內容必需符合本身的專業,就像是會日文的人必需從事外文或翻譯相關的,若是沒有日文專業也沒有在日本留學過很可能無法過工作就職簽證,必需做像是清掃或工廠的包裝整理等等,但一般不使用日文或專業工作類別通常比較難通過政府規定取得簽證。

 

所以來到日本打工度假想要申請就業簽簡言之最好有N2檢定通過並且大學畢業也有公司願意發就業簽就比較沒問題,以目前來說日本留學簽證還是較可行的首選。

 

 

在出版東京小日子一書時,不少資訊洽詢專業人員這裡也推薦給大家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是出書時協助完成留學這塊資訊的不管是長期日本留學或者寒暑假短期日本遊學或只是一年的日本打工度假時進修課程,都有會中文的人長期駐日本為大家服務。

 

顧問支援提供:

各地日本語言學校介紹以及生活還璄和工作就職升學資訊,若是遊日的短期課程三個月以下或者日本打工度假課程也有。

 

專人在日本提供即時服務代辦的項目:

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入學手續以及簽證辦理和住宿安排或打工介紹手機通信介紹及協助二手家具免費介紹留日期間打工介紹留日期間手機通信介紹服務。

日語練習介紹-課餘時間想要練習,也提供日本人的日語練習者介紹。

 

 

現在當時是聽過專員陳小姐分享的心得吧!這可都是她的親身經歷喔~

是這次出書時提供很多資料的留學專業顧問,她也親身體驗過一些日本留學工作過程。

 

Pinky說在最初的時候是想藉日本打工度假來日本,但申請的過程還在進行中,先報名了日本語言學校,學費也繳了,原以為能取得留學簽,等到揭曉的時候卻是天不從人願!

 

最後只能用替代的方式,也就是使用觀光簽的方式到日本遊學讀書,因為觀光簽三個月期限所以到期時候就先回台灣幾天再去日本,但是這樣簡單的想法卻惹來海關的關切經過一番交談審查後,才通過入境~

 

    

接下來因為己經沒有辦法再使用觀光簽,就申請日本留學簽證到語言學校唸半年書,(但也是再選擇到另一間不同的學校),這幾間日本語言學校日本研究所全部都加起來大概一年~

 

因為Pinky喜歡日本,唸書時就接著嚐試再進行一次打工度假的程序申請,後來也順利的通過日本打工度假的申請日本語言學校修了之後,便進行打工度假~

(修了證書是因為只有唸半年的關係)。

 

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很多人體會到的日本打工度假其實主要時間還是打工啦!

打工之餘因為累也沒力氣度假去

 

接下來就是申請了日本語言學校來接著讀,轉換成日本遊學日本留學的身份留下來念書,不過和想像中不太一樣,所以唸一年後找工作囉~

 

很幸運找到日本語言學校的招生老師工作

但心裡因感受過這麼冗長的一段過程,不想大家跟顧問專員一樣,好不容易存錢來日本卻選到不符合期望日本語言學校,也因為剛開始日語不好找不到工作,沒人幫忙,只能被迫選工廠包裝之類的~

 

無論在台灣或日本東京都有,能好好幫大家在日本遊學過程中把關,從推薦適合的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到入學就讀,還有幫忙大家找到適合又喜歡的日本打工度假,就連住的部份也能幫大家介紹(幾乎是包到底了~哈)

 

如果日本留學結束日文程度不錯,畢業之後想找一份正職工作,也都能幫忙做推薦和媒合是跟日本媒合公司合作並非派遣。

 

顧問Pinky前後就經歷觀光簽和日本留學簽及日本打工度假簽到工作的就職簽證都親身體驗過,日本留學問題真的不用擔心。

 

遊日顧問

1.免費日本遊學諮詢及代辦服務想找日本語言學校的都能做詢問~

推薦創辦人嚴選的學校給大家若有來到日本想先去看看日本語言學校日本研究所參觀,也能和專員先預約,可以帶大家去參觀喔!

 

2.免費打工/工作介紹

日本打工度假工作是和日本的工作媒合公司合作,只幫大家媒合工作,因為不是派遣公司

 

3.免費介紹租屋

會長期在日本派駐,所以介紹給大家的都是他本身了解過或著體驗過的,所以很有安心品質保證

哈默德 2021-02-14 17:31:40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