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1:31:57Fion

加減乘除

我可以真誠卻忘了付出 你可以給予卻忘了寬容

推開窗一起等待著日出 融化冰冷只剩末名感動

我們的故事中 像是道算術 WE DO

我加你等於整片完美天空 我減你等於隨著星光漫步

相乘相除 等於永恆的彩虹(THIS TIME~~)

我知道過錯卻忘了彌補 你知道珍惜卻忘了讓步

當你我穿過彼此的瞳孔 走進心裏再不會提結束

(我們的故事中像是道算術 只有你我懂

只剩末名的感動 I‘M FALLING IN LOVE DREAM ABOUT YOU)

我也許只是誰的代替 利用我愛你 反復傷害我的心

如果時光回到曾經 我情願和你 那一刻沒有相遇


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