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7:02:59幸福小跟班

小西門之家~幸福電鍋篇~

沒關係~我們在找找~
領班還是一樣
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奔走了一天只為了,一只大同電鍋~
小小的小小的電鍋,
什麼牌子都無所謂,
只要可以讓我煮米熱菜
準備每天上班的便當就好。

也希望平時晚上回到家
可以有熱熱的簡易料理當晚餐
沒有大大的家、漂亮的廚房
沒有關係,對我來說~
我們二個人就是一個家~
喜歡邊幻想邊準備晚飯
等加班回來的你~

這一天,我們從白天看到黑夜
累了,心想算了~
也許,你從我的眼神中看到了我的想像
你問我,以前我們在倫敦用的那個電鍋
是幾個人份的呢?是大同的吧~
你的堅持,終於讓我們在家樂福找到了...

你好開心的走向電鍋,回頭叫著丫寶寶~妳看...
瞬間有種買到電鍋,你比我還高興~
但其實我知道,
你的高興是因為可以滿足我想要的..
親愛的,謝謝你~(我知道你不是那麼想在家煮>_<)

從認識到結婚的這段時間..
我們二個人一直都覺得我們還像男女朋友一樣
當我們買下這個電鍋時
卻有了真的在過生活的感動
我抱著你買給我的新電鍋,走著小跳步
你看著我,對我說靜靜的說著
辛苦我了~你能給我的已經太少了
若連這點都不能給我,你會很難過....

我想說的是
傻領班~你已經給了我全部了~
從小,我就知道我要的家~
只要一房、一廳、一衛、一廚
就算是一個套房我也很開心
這就是我想要的"外在家"
其實,有沒有也不重要

而最重要的"內在家"我們已經有啦~
相愛的二人、安穩的工作、收留我們的小西門の家、
可愛休旅小綠車、我們的家人(小黃熊&小蜜)
你看我們擁有的還真不少呢!

不要說你給我的少^_^(你想擺爛嗎?)
你給了我一個有勇氣娶我的你
呵~不是嗎?連我自已都有想逃婚的個性
你給我的,還少嗎?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從這個電鍋開始
我們的感情要像大同電鍋一樣,
三十年不壞,三十年不變
永遠都是保持熱熱的~

親愛的,謝謝你~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