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1:40:08幸福小跟班

人生的新關卡~ 三十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在沒有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領班約了你~
當然,目的是想給你份驚喜,CICI~~

帶過去的,是我倆對你最真誠的祝福~
在重要的三十歲,你不寂寞~~
因為,你有朋友在身邊~

無論我有沒有和M同行,
但我相信你知道我和你們同在~
一個人生新的起跑點~~
無論是事業、人生、愛情~
都有新的起許~加油喔~

我們二人親手做的這份蛋糕~
沒有好的賣相,也沒有好的口感
但確充滿了,我們的用心與祝福

希望你在品嚐每一口時都可以感到溫暖
閉上眼時還可以想像我和M在小西門之家
手忙腳亂的製造畫面~哈哈~
如果~如果~~~ 有拉肚子的現象~
千萬~千萬~~~~~不要告訴我唷~

能夠為重要的朋友,親手做些什麼
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丫宏~
" 生 日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