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0:29:25Fiona

遊記之仙台

和冰去了仙台回來,一個不錯的地方,令人真的很放鬆。雖然冷了一點,冷令人更清醒。第一天去離仙台有點遠的地方---松島,看到海,吃到海鮮,真的不錯,很久沒有這樣去遊玩水。第二天在仙台附近的秋保溫泉浸了一個溫泉,浸完之後連最近的肩膊痛亦沒有了,真的很見效。在仙台市內遊看過後,再買買手信便回東京。

一個人旅行有一個人的樂趣,跟朋友去旅行亦有其樂趣。還是想自己去多一次,下一個目的地會是大阪,望起行有期...

相片是仙台的燈飾,有點掛念尖東...

***旅行趣事一則***
其實發生於東京,由仙台回東京的途中,在jr車廂甫坐下就見近門口有一對來自香港的男女,跟身旁的朋友亦即時閉口,不敢表露身份。聽到男女的對話,如下:
女:「你睇下,o個個人對鞋同我一樣架!」(當時眼望著我腳上的一對球鞋)
男:「e...係喎...」(邊講邊由上至下打量我一番)
女:「哈,估唔到我同呢度d人既taste都幾似呀!」(邊笑邊自滿地說著)

沒有即時表露身份,因為我想聽那對男女還會說我什麼。提醒hk人外遊不要以為沒有人聽得懂廣東話,這個世界的人種有很多,也有懂廣東話的日本人,請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