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1:22:47右手的溫柔

是生理還是心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我的身體好疲憊
所以 心情也一直好不起來
你出國的這段日子 我已經可以完完全全的體會..
當初我出國的時候 你有多無聊
每天工作完 回到家 有一種 明天又要來了的感覺
也許 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現在 好像沒有人 能夠讓我感受到溫暖
彷彿 這世界上 只有我關心著我自己
沒有人能夠給我 我需要的溫暖
很想 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來逃出我現在的困境
我怎麼了 生病了嗎? 是心裡還是生理 我也搞
我們的距離 不僅僅好遠好遠
連我們的心 也一樣好遠好遠
你每天一樣打電話給我
但在電話那頭 我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所以在電話這頭的我 我變得沉默
找不到話跟你說 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又是一次 對我們的考驗吧
希望 這只是低潮的我 一種莫名奇妙的錯覺
快把病養好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