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1:52:53右手的溫柔

第二次與你分手

這是第二次 你狠狠的傷了我
終於告訴你 我心中的秘密
這段時間反覆的煎熬 真的很苦
剛剛又看了一次愛與痛那篇文章
去年寫那篇文章的我 和此刻的我
雖然一樣是被你狠狠的傷害
但是此刻的我 腦袋卻是空空的
沒有不甘心 沒有嘶吼 沒有情緒
只是......看清!!
在成長過程中 媽媽一直教育我們
機會 是給準備好的人 如果 沒有好好把握
不會再有下一次機會
你知道嗎? 我們很幸運 因為我們有第二次機會
第二次在一起的機會 第二次相信你的機會
失去過的人 應該更懂得 失去的痛苦
可惜你沒有.......
痛苦過的人 應該更懂得 痛苦的痛苦
可惜我也沒有.....
因為你沒有記起教訓 而我又再一次的受傷
不給第二次機會 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我很愛你 可是...我更愛我自己!!
我已經不愛過自己一次 放下自己一次
我不容許還有第二次 第三次
六年了 當我知道一切的時候 我知道..六年也不過是一個代名詞
一直以來 沒有放棄過 對這份感情努力
但是這次 好像已經找不到任何理由說服我自己
再繼續下去 真的找不到
告訴我 如何再一次....再一次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