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1:53:14右手的溫柔

文心表妹..一定要幸福喔!!

這個禮拜 家裡的人每天都非常忙碌
因為表妹的婚禮快到了
從小 跟我一起長大的文心表妹
要結婚了 我很傻眼
除了驚訝之外 我想
沒有什麼能夠形容當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的感覺
真的可以 把一生 放心的交給一個才認識三個月的男人嗎?
我不懂 表妹為什麼有這樣的勇氣
大家都不願意祝福的婚姻 一向非常溫柔乖巧的表妹
竟然毫不退步 誰的話也聽不進去
這是 愛嗎?
但是 我們都不是表妹 他們兩個之間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們都不了解 所以現在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祝福她
阿姨因為這個婚事 整整瘦了五公斤
看著表妹試穿禮服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淚水 紅了眼眶
真的很捨不得 文心表妹 這麼快就要嫁人了
最近下載了那首 周華健的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聽著聽著 都覺得好辛酸 捨不得文心表妹
隨著 婚禮的日子慢慢接近
我也漸漸的強迫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文心表妹 請妳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