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1:20:40右手的溫柔

比我更適合的人

開始工作了 有點累 有點倦
原來出社會工作 壓力這麼大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的抗壓性這麼低
才工作一個禮拜 就覺得好沮喪 好辛苦
真的很沒用 很糟糕 很差勁
我現在終於知道 工作的壓力
好想 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撒撒嬌
偏偏 在這時候 卻覺淂心理空盪盪的
沒人陪的感覺 很難熬
生病了 沒人照顧
壓力大了 沒人抱怨
想起來 還挺悲哀的
可是能怎麼辦呢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忍受寂寞 因為寂寞 也是會習慣的
等到寂寞也變成一種習慣之後
一切 都會過去的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緣分 沒有了緣份 說什麼都是空談
我的triangel 也好像失去了魔法
它找不回我們的緣分
所以 你也回不來了
我知道 你也累了吧
說起來 這一年算是我們撿回來的
可是這一年 我們多了好多好多回憶
每次夜深人靜時 看看我們一起出遊的照片
蜜月墾丁 日本自由行 台中之旅 墾丁旅遊...
還有 來不及燒給你的日本行DVD
我們多了好多回憶
這一年來多的回憶 算是 撿回來的
triangel 一直是我覺得 維繫我們感情的信物
因為它 在一年前 你回來了
現在 再看見它 你還會有感覺嗎..
曾經天真的想過 如果我們一直交往下去
結婚的時候 要以triangel當作我們的結婚背景
現在 想起來 離我們好遠好遠
你會找到ㄧ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吧
也會找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找到能讓你快樂的人
找到符合你的一切的人
找到可以取代我的人
找到讓你可以忘記我的人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你幸福
只要你快樂 那也很好
最後能做的 也只是 讓你輕輕鬆鬆的離開我
看著你走遠的我 也會很滿足的..笑笑的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