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22:02:34右手的溫柔

久違了,球場!!

久違了的練球 站在球場上的感覺 真的很棒
好久 我不曾有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 踏到很熟悉的土地一樣
踩在籃球場上的PU跑道 手托著排球的節奏 一切都是這麼的熟悉
我 在經歷幾個月之後 又重回球場了
吹著球場上自然的風 今天的天氣 好的不像樣 陽光似乎也不像以往一樣刺眼
我想 我還是很熱愛運動的 今天讓我想起 大一大二的自己
從女籃只有兩個人 一直到我們兩個把球隊帶起來
對於球隊 我們都一直有著放不下手的感覺 即使大五了 大家都很忙
我們依然不願放棄 因為女籃是我們的心血
還記得大三那年 第一次打進前四強 延長賽的那五分鐘
是我覺得 人生最久的五分鐘 從來沒覺得裁判的哨聲如此悅耳
那天 當哨聲響起 比賽結束 一分險勝 我們進入了前四強
從只有兩人的球隊 變成能夠進前四強 獨當一面的球隊
任何人 是任何人 都沒有辦法了解的感動
最後一秒鐘 緊抱著籃球的我 雙手都在發抖
顧不得大家的眼光 我和妳搜尋著彼此 我們互相擁抱 大哭了起來
沒有人 真的沒有人可以體會我們兩個人心中的想法跟感動的淚水
每每想到這一幕 我的腦中總會想起這些畫面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在球場上的日子 是這樣的快樂 練球的辛苦 贏球的喜悅
輸球的挫敗 好多回憶 都在球場上留下來的
今天 再站在球場上打著球 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沒錯 很多人說我很感性 但 這就是我 我也 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樣的自己 會讓我覺得..有"人"的味道
雖然 今天我的腳受傷了 大概因為太久沒打球了
都已經忘記 跟女生打球要保護好自己 我太開心 就忘了
雖然受傷 腳很痛 心情卻沒有很差
因為 這大概是我這一陣子來 最開心的時刻吧
家裡發生事情 跟男朋友吵架 這些事情 在球場上 一切都可以拋開
今天 我很快樂的過完 這個愉快的週末
我相信 接下來 會有很多好事等著我 因為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