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03:06:15右手的溫柔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今天 家裡發生了一件大事 爸媽吵架了
這次吵的很兇 原因 我已經無力再描述
總之 今天的我很累很累 我們三兄妹都精疲力竭了
昭開緊急會議 我們聊到凌晨三點多
家家真的有本難念的經
因為這樣 我跟媽媽吵了一架 跟爸爸也吵了一架
姐姐也一樣 至於哥哥 則是因為公司太忙碌已經無力再吵
總之 今天對我們家而言是一個災難日
爸爸跟媽媽的感情 一直都不是很好
希望這次的危機會是他們的轉機
真的 我真的希望如此
我一直認為 我有一個很美滿的家庭
爸媽沒有吵架時候 我們家幾乎是每天充滿歡笑的
今天 吵玩架後 我們家很安靜 很可怕的安靜
過幾天 應該會好轉吧
我現在只想很樂觀的這樣認為 GOD BLESS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