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4:20:30右手的溫柔

離題

今天不小心接到你的電話
我的聲音 很冷淡
相信你也感覺得到
手機罷工 主人..當然也跟著罷工了
即使我有多生氣 即使對你有多失望
我仍然覺得 不接你電話 對當兵的你 好像有點過分
當然也覺得有罪惡感
現在我相信 我真的變成好女人了
又或者可以說 我變成蠢女人了
如果值得 為你變蠢 我也願意
不過 現在 我已經找不到值得的理由
不是故意冷落你 我知道對當兵的你或許有點殘忍
只是不知道還要跟你說什麼
似乎現在不管怎樣的解釋 對我來說 好像不重要了
難過 失望 憤怒 覺悟 現在我有太多MIX FEELING
不去想 不去在意 不去理會 是我現在的狀態
這樣 我會開心很多 如果你還是抱著那種吵吵架
過不久之後我就會打給你的心態 相信你也會好過一點
現在 我並沒有很難過 只是覺得感慨而已
感情的事 我不再看這麼重 因為我了解了
對你好 也到此為止了....
以後會怎樣 我不想做任何猜測
人生很短 所以開不開心很重要
不開心 就不要勉強在一起
所以我也不想強迫你或自己
一切讓它很自然的來很自然的去
吵架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他能讓你好好的沉澱自己 順便學習長大
就像你說的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
現在我只想做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 我通通不要理會
大學 只剩一年 我要開心的 過完學生的最後一年
我相信 我不是只適合你 現在 我真的相信
這沒有什麼好炫燿的 不過我要恭喜我自己
找到自己的價值 因為 我不再悲傷 不再苦惱
我和你 各自都有許多各自對未來的計畫
或許這樣 我們才不會互相牽絆
我自始自終都知道 你的心還不定
從在路上跟女孩子說我只是朋友 騙我去PUB四五次 還聯合朋友們
不知道 我沒發現的 還有多少 對你的信任 早就已經低的不能在低
天蠍做的個性 如果你能 為什麼 我不能 所以 才會玩國王遊戲
現在 你的定性 是因為你在當兵 這個 我都知道
讓你看到照片 有好也有不好 因為你終於也知道 我的感受
那種 不信任你的感受 很痛苦 很難受吧...
這種日子 我過了好久 只是 你不了解而已
現在我知道 你說的 分手就是分手 那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 感情這種東西 沒有道德可言的
要做到好看收場的 真的很少
我希望 我們兩個 最後不是由我來收場 因為傷害人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我也不想傷害你
我容許你 再傷害我一次 因為我知道 對我而言 療傷會比內咎來得好過吧
感覺來了 已經不知道自己再寫些什麼 好像 也離題了
所幸 就教它 離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