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3:36:17右手的溫柔

我的家





今天陪媽媽去醫院看電腦斷層掃描的報告
還好 並沒有什麼大礙 媽媽心情很好
掃去連日來的陰霾 所以 我的心情也很好
雖然沒有告訴別人我的擔憂 家人也看不出來
因為 我知道只有我了解媽媽的心情
帶媽媽去看病順便喝咖啡 已經是我這兩個月來的責任
所以 我能了解媽媽的擔憂 昨天 我失眠了
我很擔心媽媽身體出了問題
從小 我就知道媽媽有多辛苦 每每想起媽媽的辛勞 我總是會掉淚 這是我的罩門
所以 我知道 長大以後一定要孝順父母 讓媽媽無後顧之憂
現在的我 還沒有賺錢的能力 哥哥還沒有到可以讓媽媽想清福的時候
所以 我很擔心媽媽身體出問題 因為 媽媽還沒看到我們成功
我們還沒讓媽媽感到驕傲
所以今天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到醫院 每一步 都是沉重
我才知道 我有多愛我媽 家人的牽繫真的很大
我覺得 我很幸運 因為我有一個非常棒的家庭
雖然我們並不富有 但是至少生活不匱乏
重要的是 我的家很溫暖 而且笑聲不斷
在家裡 歡樂的氣氛總是少不了的
我們三兄妹常常都可以玩在一起
常常有人說 我們的家庭很少有 我總是引以為傲 因為.... 真的很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