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5:35:14飛揚

滴 兒

一整夜的淺眠一整天的疲倦、一整的撕裂、個月的體現。

有時候,想的事情太多,會忘記欣賞沿途的風景,

有時候,煩的事物太多,會忽略體驗自身的感受,

有時候,怕的事情太多,會喪失繭重生的美好,

我不想要再看著我沒做好的地方了!

我不要再責怪自己讓哭的事情了!

我要停止鞭打我認為不足夠的自己。

那麼,我相信,我可以又開始重新找回,那個最初開始的,我。

今天聽到一首歌,很喜歡歌詞~

親愛的/張懸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 輕輕的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了解得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得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  要快樂

上一篇:泰 國

下一篇:啟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