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23:39:47尚未設定

離開-我所能聯想的

[我 張士豪 天蠍座 O型 游泳隊吉他社 我不錯喔 ]
----------------------------------
電影玩耍起不斷重複的語言遊戲
一個可以只煩惱著自己能否上大學的年紀
同時卻也有另一個心靈開始展開自我探索與認同過程中的追尋與掙扎
年輕的十七歲 也許所謂的憂愁是輕盈許多 卻分外美麗
看見邁向藍色大門前 一個什麼事也沒做成的夏天 卻讓人驚覺 離開十七歲的那個夢 到底有多遠了?
----------------------------------

離開 這個在我生命中不斷發生著的主題 (時間 人 地理位置 心理上 物質上的 空間上的)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
而我自從離開後就再也沒回去了…身體以及心理的
[我站在高雄的大樓上眺望…]壞女兒在歌詞中這樣唱著我還能想到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