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47:10麻雀

無主旨

明天是中元普渡
那我要先拜那錶子
住他早死早超生
不要出來嚇人
現在社會治安這麼不好
連在陰間的你也要出來探個頭阿
唉唷唷
你好不容易得來的小馬你不要拉
不是你用肉體換來的嘛
怎麼拉???
管不住他阿
他和我連絡你生氣阿
說要送我噢
那真對不起噢
我不像你,我不撿別人不要的
我也不搶別人的東西
我的品味太高了
你可能不知道
我不像你這種吃飽沒事做的米蟲大學生
又偷又搶又撿的
你看看你
多羞恥阿
對了,中元普渡你想要我拜什麼給你
要男人嘛
我看你是需要
你下面可能癢太久了
我燒個男人給你止止癢好不好?
可是,你長的這麼抱歉....
可能找不到多帥的噢
哈哈哈
祝你早死早超生
掰掰
下地獄吧

上一篇:沒創意

下一篇:不夠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