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8:10:49祇嵐(Shane)

吸引 2

大學生活還不錯,有很多有趣的活動、聯誼跟表演。而且還挺閒的,無聊就回來上上幾節課、看看表演...等等。

「小芊!」當我走在學校中有人這樣叫我。

「小豫!好久不見,妳怎麼在這裡?」我驚訝的看著這個好久不見的她說。

「對啊!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妳唷!」她說完便撲上來抱我。

「我也超想妳的!妳講話的口音也變了,害我差點認不出妳來。妳怎麼會來這裡啊!」我很開心的問著。

「喔!我是陪朋友來的,因為她是交換學生。」她跟我解釋著。

我跟小豫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不過自從國中畢業後她跟她爸媽移民到加拿大去了,而且是非常突然的那種。

「交換學生?」我疑惑。

「嗯!是我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唷!」她一臉竊喜樣。

「這麼厲害唷!怎麼把人家拐來的啊?」我跟她演起戲來。

「對啊!她是我千辛萬苦用糖果拐來的喔!」她一臉辛苦樣。

「好了啦!演哪齣的啊!是男的女的?」我好奇的問。

「恩...中性!帥T~」她豎起大拇指。

「妳甚麼時回來的啊!」我想起昨天晚上看到的那個人。

「前天晚上!」她回答。

「這樣喔!那她人勒?」我心裡有個底,想有個答案。

「她喔!她去...」她還沒講完,有個低沉卻輕快的聲音響起,她的手機。

「我接一下手機,等我一下。」她對我說。

不一會兒...

「小芊!妳知道中庭在哪吧!」她笑著問我。

「知道啊!怎麼?」我回答。

「走吧!去救人~」她笑著。

「救人?」我疑惑的說,而小豫只是笑著勾著我的手臂。



到了中庭附近,注意,只是附近而以喔!路上都是人,有點水洩不通。

「怎麼這麼多人啊?」我禁嘆的說著。

「因為我家的Basser太帥啦!」她很開心的說。

「Basser?」我簡直讓她搞糊塗了。

「她是我跟妳說的交換學生啊!」她一邊講一邊打電話。

「那也太誇張了吧!中庭都要被擠爆了!」我說著。

「沒辦法,虧我今天還幫她打扮的不是那麼顯眼。」她兩手攤攤無奈的搖頭。

正當我還在低頭思考時...

「終於來了。」她這麼說。

而我抬起頭看見有兩個似乎是保全的人開著保全車來了。

「Mrs!」他們這麼稱呼小豫。

「There is Basser.」她很熟練的指了指中庭對他們說。

而那兩名保全立刻衝進人群裡,然後口裡說著「Excause me!」一邊推開人群往中間去。

小豫把我拉上車,而我們就坐在車上等...看這那些人緊黏著保全中間的人,像極了追星族。

「Basser!好玩嗎?」小豫看著上了車的後就一直低頭的她說,因為帶著小禮帽的關係,所以看不見她的臉,而且...穿著明明就很引人注目。

「That is not funny.Okay?」她冷冰冰的說。

「不要生氣嘛!我介紹個朋友給妳認識,她可以關照妳喔!」小豫拉了拉一臉疑惑的我說。

她抬頭,我嚇到了...她就是昨天那個人...還有...

「妳好!」她眼睛直視著我,但依舊冰冷的說。

「妳...妳好...」我結結巴巴的說。

「唉唷!我的小芊芊被電到了吧!我就說我家Basser很帥吧!」小豫幸災樂禍的說著。

「不是...因為妳的眼睛...」我說著。

「Basser天生就這樣,眼睛是紅色的。」小豫替她回答。

她看著我,然後我看見了...她嘴角微微揚起的笑容,很淺很淡不著痕跡。

抬頭看了她,馬上又吧眼睛收回來...那雙紅色的眼睛,讓我的胸口發熱...

上一篇:吸引 1

下一篇:吸引 3

小哈 2008-10-24 17:03:32

感覺真棒

真期待下一篇耶

加油阿 =)

版主回應
快了 別著急~ 2008-10-24 18:18:54
雨、 2008-10-21 19:11:22

好看呢 希望快增文~~~

版主回應
新面孔 希望能在看到妳囉! 2008-10-22 17: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