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23:15:52十五姊姊

★同居三人(15)★

 

過了兩星期。

 

梁其杰這兩星期過得愜意極了。

 

他在Annie和林聿亮之間如魚得水、遊刃有餘,不但可以享受Annie的溫柔又可以感染林聿亮的熱情如火,像個被寵壞的孩子般,兩個玩具都不放手。

 

洪令嘉和林歌邦在梁其杰那晚沒有回來之後就約定好不過問梁其杰的情事,因此梁其杰後來也沒有向他們提起目前的感情歸屬,雖然知道玩‘三人行’不道德,但是私心總是矇蔽過良心。

 

又過了兩星期。

 

這天梁其杰在Annie家吃晚餐,Annie外婆還在美國,所以屋子裡只有他們兩人,Annie親自下廚煮了些美式料理給梁其杰品嘗。

 

吃飽飯後,Annie在廚房洗著碗,梁其杰在客廳挑了片CD放入音響播放,沉醉在樂音中的他望向廚房裡Annie的身影,頓時,幸福滿足就這麼溢滿內心,他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已經結婚生子,現正享受著天倫之樂以及家庭溫暖……

 

但……思維回到現實卻又想到林聿亮,梁其杰知道自己還猶豫著,林聿亮給他的是強烈的戀愛激情,相較於Annie卻顯得平凡,他知道自己是愛Annie比較多的,只是還不想定下來,還想多享受些不同女子的滋味。

 

‘過一陣子吧!過一陣子就收心吧!’

 

他放任自己多荒唐些時日,之後他就要一心一意對待Annie,也許就結婚吧!Annie一定可以讓他當個最幸福的老公的,對!就這樣……Annie等我一下啦!就像人家說的呀!‘你是我的最初與最終,但是中間的不算。’這樣可以嗎?

 

┌我煮了些水果花茶,你喝喝看。┘Annie端了個托盤出來,上面是個小茶壺以及花茶杯盤。

 

┌今天讓妳辛苦了,換我服務妳啦!┘

 

梁其杰斟了杯花茶給Annie

 

┌其杰,你覺得幸福嗎?┘Annie突然這樣問。

 

┌當然囉!┘梁其杰想都沒想就回答了,將Annie摟過來換他問┌妳呢?┘

 

┌很快樂,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和你在一起。┘Annie若有所思的回了這句話。

 

┌爲什麼要說幸運呢?應該要說很有緣才對呀?┘梁其杰知道自己剛開始對Annie的態度曾讓她很受傷。

 

┌你知道有一首歌叫做‘氧氣’嗎?┘

 

┌誰唱的?┘

 

┌算了,下次錄給你聽。┘Annie的眼底有絲絲憂愁┌嗯………┘

 

┌怎麼啦?┘

 

┌我…我身上有些油煙味,我去沖個澡,你等我一下好嗎?┘

 

┌好哇!去吧!我會乖乖在這兒等妳,快去吧!┘

 

Annie進房間之後,梁其杰隨意轉了轉電視遙控器,沒多久有電話進來…來電顯示是──林聿亮。

 

┌喂~我是聿亮,你在哪?在Annie家嗎?┘她的聲音聽起來沒有絲毫不悅,反而有些輕快。

 

┌嗯,Annie煮飯給我吃。┘

 

┌好幸福喔!Annie煮的料理很好吃,你今晚好好享受吧!沒什麼事情,只是在打報告有點無聊所以想跟你哈拉兩句而已啦!那麼就這樣啦!我要去忙囉!┘

 

┌好。┘

 

bye。┘

 

結束通話之後,梁其杰爲著兩個女人的不吵不鬧感到欣慰。

 

這時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Annie洗好澡了,梁其杰覺得自己好似已經聞到Annie頭髮上的香味了,他最喜歡Annie看書的樣子,那種沉靜和專注加上那多愁善感的眼神,他漸漸迷上Annie的靈魂,跳脫出庸俗的軀殼之戀,慢慢的怕自己配不上她的高貴…

 

‘咦?!不是吹好頭髮了嗎?怎麼過了這麼久還不出來?難道是…瓦斯中毒嗎?’

 

梁其杰不再往下想,直接衝進Annie的房間,看到Annie坐在床沿發呆。

 

┌妳怎麼啦?我還以為妳昏倒了?┘

 

┌喔!沒有…只是…想些事情…┘Annie還是給他一貫的微笑。

 

梁其杰在Annie面前蹲下,撫摸她的臉龐,

 

Annie,我喜歡妳。┘

 

Annie直楞楞的望著他………

 

他將她擁進懷裡,緊緊的擁抱她、吻她,吻她的額頭、她的眉心、她的唇、她的……………………………………

 

唉呦!都怪外婆不在家!

 

……………………………………………………………………….

 

翌日清晨。

 

肚子填了Annie的愛心早餐之後,像夫妻一般,她跟他到門口,送他出門上班,叮嚀他開車開慢一點。

 

在梁其杰消失在眼前後,Annie忍不住哭了出來………

 

┌再見了,其杰。雖然我多麼不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