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2:45:35十五姊姊

◎聖誕先生◎第17回

 

他牽著她的手走回公司,她頭低垂著隨他帶路,他們回到公司地下一樓,徐韜略打開自己的客座車門要蕭婕坐進去,然後他上車發動之後開出公司往集團招待所前進。

 

他將車子停在招待所門口,這兒今天沒有招待賓客,只有警衛以及值班人員。徐韜略要他們不用招呼了,便直接帶領她來到五樓的辦公室,進入之後又打開裡頭另一扇門,他將整個房間的燈光打亮,瞬間呈現幾束柔美昏黃的光線落在他倆身上。蕭婕驚奇於這個隱藏在辦公室內的房間,整個擺設簡直就像五星級大飯店的總統套房,在最裡面玻璃隔間後是一個超大的按摩浴缸。

 

「這裡是…」

 

「我住的地方,進來呀!」徐韜略對蕭婕招招手「我過年後就住在這兒了,很清靜,沒人在我耳邊碎碎唸,我可以在這兒想很多事情。」

 

徐韜略在小吧台倒了杯紅酒給蕭婕。

 

「原本這個地方是我父親送給我當新房的,可是凱莉不喜歡,所以就改成招待所了,而五樓則再裝潢一番,當成我的休息空間,每當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我就會來這兒玩當成度假,前一陣子跟我父親有點爭執覺得很煩,就搬過來住了。住下來之後便喜歡上這兒了,這房間還沒有別人進來過,是我的秘密基地呢!」

 

「哦!那我豈不是很榮幸,成為你的第一位訪客?」蕭婕感到受寵若驚。

 

「蕭婕,」徐韜略拿走蕭婕手上的酒杯,握著她的雙手,深情凝望著她「我想跟妳說…嗯…」

 

‘他又結巴了!’蕭婕對於徐韜略總是在緊要關頭的失常覺得無奈,想作弄他一下。

 

「你要跟我說什麼,這麼難開口?」

 

「妳…我想…」他還是支吾其詞。

 

「我知道了。」

 

「妳知道?」

 

「難怪你會這麼難開口,你不用說我就知道了,我答應就是了。」

 

「真的!?」徐韜略興奮著,他以為蕭婕主動說要當她女朋友了。

 

「真的。」蕭婕故作認真的算著「上個月我的業績好到我都不敢相信,所以你想加租金當然沒問題啦!說吧!想加多少?」

 

「我的天哪!誰跟妳說這個,」徐韜略聽蕭婕說的這番話就要暈倒了「妳怎麼這麼沒情調呀?」

 

「誰叫你該說的話不說呀?」蕭婕還是裝無辜。

 

「好哇!妳耍我,這下子妳完蛋了,看我怎麼修理妳。」徐韜略話還沒說完就追著蕭婕跑。

 

「救命呀!」蕭婕被徐韜略突如其來的追逐嚇得拔腿就跑。

 

他們倆一追一跑,一會兒隔著桌子抓人,一會兒跑到床上丟枕頭,蕭婕真是使勁全力的躲避,讓徐韜略疲於奔命的追著,蕭婕嘻鬧、尖叫之聲不絕於耳,那撒嬌的叫嚷讓他急於攫獲她,渴望擁她在懷裡。

 

「妳別動囉!」他已經受不了她玩得這麼認真。

 

「我不依。」蕭婕玩得很盡興。

 

「那我只好…」他想到一個殺手鐧。

 

突然‘啪啪’幾聲,整個房間黑暗一片,蕭婕發著嬌嗔:

 

「哇!不要臉,抓不到人家,用這種下三爛的技倆,快開燈啦!我看不到東西啦!」蕭婕還想移動卻撞上桌角「哎呀!好痛喔!」

 

她還在揉著痛處,猛然被一個溫暖大手抓住。

 

「誰叫妳一直跑不停,撞到那兒了?」徐韜略有點懊惱讓她撞到。

 

「你這麼卑鄙,我才不要告訴你。」蕭婕想推開他。

 

「妳怎麼不聽話呢?」他怪她不順著他。

 

蕭婕還有些小反抗,但被徐韜略給制服了,窗簾透進些許廣告招牌的燈光,那光線雖然稀微,但是足以讓他看見她眼底的晶瑩剔透中蘊含的情愛,他隱忍不住全身釋放出的雄性激素,激烈的擁住她並用他醇厚柔軟的唇片完全吸取她口中的芳香,鼻腔充斥著她急促呼出的嬌羞氣體,她的雙手推不開這個被渾身慾念包圍的男子,並在肢體緊密接近中,她投降了,也投入與他互動的行列中。

 

就在小客廳的角落,他們繾绻纏綿,他為她解去阻礙在他們中間的衣裳,用行動昭告他們已關係匪淺,了解彼此的情感也探索著彼此的軀體,在對方的身上不斷的、貪心的要著每一根髮絲、每一吋肌膚,堆積的激情一直到火山爆開後,奔騰的情慾還在身體內激湧澎湃,許久都無力平復。

 

(聽我說:這部小說原本是要投稿到專門出版言情小說的出版社的,所以…必須寫些激情戲碼進去,其實要寫這段纏綿鏡頭讓我絞盡腦汁耶!又要浪漫又要不落俗套,很難耶!不過……有沒有讓妳心跳加快呀?你有看過──致命武器第四集嗎?蕾妮羅素不是看了本言情小說嗎?有句經典是:讓女主角達到愛弗勒思山峰那般的……………,比起來我的描述是不是要優雅、矜持許多呢?)

 

……………………………………………………………………………………………

 

之後,他抱起嬌羞無力的女人往浴室走去,旋開十字型的水龍頭,嘩啦的大量出水很快的裝滿了整個浴缸,他邀請她一起入浴順便回味剛才交纏的餘韻。

 

他將她擁在自己胸前,把浴缸旁的那籃玫瑰花瓣灑滿整個水面,在按摩浴缸的沖力作用下,花瓣凌亂的飄舞著,襯托出蕭婕的羞卻更顯惹人憐愛,他托起她的下頷,

 

「妳的身體喜歡我,那妳呢?」他一副勝利者的姿態驕傲的問。

 

「不知道。」她別過頭去。

 

「婕,看著我。」他收起嬉笑,手掌撫著她的粉頰。

 

她對於他突如其來的嚴肅回應一個疑惑的眼光。

 

「我要鄭重告訴妳,我和凱莉已經分手了,從現在起,妳是我的了,而我也屬於妳,知道嗎?」

 

「哦。」對他的真情告白她居然只是輕描淡寫的哼這個字。

 

「哦!?」他蹩著眉。

 

「我早知道你是自由之身了。」

 

「什麼?妳早知道了?誰告訴妳的?」

 

「你忘了你身邊有個包打聽嗎?」蕭婕提醒徐韜略一直為他倆搭橋的強森。

 

「哦──差點忘了。」他要自己明天記得給強森加薪,不過…「對了!我有個問題要問妳。」

 

「問吧!」

 

「妳覺得強森比我好嗎?」

 

男人很奇怪,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了,還要問這麼無聊的問題呢?所以此刻的蕭婕在心中笑他。

 

「嗯…嚴格說來強森的確比你體貼、善解人意…」

 

「既然他那麼好,那妳應該跟他交往才對呀?」他負氣的說。

 

「沒辦法呀!」她無視於他的憤怒繼續說明著「誰叫我愛慕虛榮嘛!我自己就是窮光蛋了,怎麼還會去找另一個窮光蛋在一起呢?況且你又是我的房東,我如果跟你在一起的話,說不定你會少收點租金…」她叨叨絮絮的數著許多理由。

 

「好哇妳…」

 

聽出她話裡盡是耍弄自己的言詞,讓徐韜略以行動打斷她的話,用自己的雙唇封住她調皮的口不擇言。

 

就這樣,男歡女愛糾纏的第二回合又展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