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11:24:05十五姊姊

連環絕交之(離島便利商店的那個男人)9-6

 

隔天。

 

她們的班機訂在十一點,幾個人絲毫沒有遊玩後的喜悅,魏小華最慘了,她的雙腳都是紅豆冰,她等到半夜兩點才死心,她心中的落寞無人可比。

 

上了飛機,王海莉打死都不跟葛淑霞一起坐,於是她便往徐雅青旁邊坐下,葛淑霞也不跟梁書媛坐,所以她只能選擇魏小華旁邊的那個位置,但是就在葛淑霞要坐下的時候魏小華卻嚷著:

 

「這是林紫風的位置,我有事情要跟她說,妳跟梁書媛坐嘛!」

 

葛淑霞寒著一張臉看著梁書媛,一點都沒有要跟梁書媛坐的意思,這時梁書媛突然問:

 

「淑霞……難道……妳看到了?」

 

葛淑霞沒好氣的回答:

 

「我跟王海莉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啊~……」梁書媛瞬間眼眶泛紅「難怪這幾天妳們都不理我………」

 

掩著面,梁書媛哭了起來,王海莉別過頭去看窗外,葛淑霞硬是往魏小華旁邊坐下去。

 

「喂!我都說要跟林紫風坐了,妳幹嘛還不走開?」魏小華見飛機起飛了「奇怪?林紫風呢?怎麼不見人影?」

 

「喔!對了!差點忘了,」坐在後排的徐雅青探頭向前跟魏小華說「紫風說她要去找個朋友,所以她會自己另外找班機回去,她要我上飛機後再跟妳說。」

 

「什麼?」魏小華驚覺事情不對「她該不會背叛我吧?」

 

「什麼呀?背叛?又不是在演武俠小說?」葛淑霞哼笑著。

 

「一定是這樣的、一定是這樣的……」魏小華呲牙咧嘴的喃喃自語。

 

「小華、小華妳這樣子好可怕喔!怎麼了妳說呀?」徐雅青捏著魏小華的肩膀搖她。

 

「這個女人竟然背著我………難怪要上了飛機再說……」魏小華這時大罵「還說幫我認識高連航,原來都是騙我的,根本是她想接近高連航的,我真是大笨蛋,用膝蓋想也知道,高連航這麼帥,林紫風怎麼可能會放過他呢?真是可惡呀?」

 

看著魏小華緊握的拳頭,眾人相信如果這時林紫風在的話,一定會被打到鼻青臉腫的,這情況…………眾人都噤聲了,不管是知情的不知情的………

 

王海莉和葛淑霞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在她們倆為了高連航爭得面紅耳赤到翻臉的時候,除了梁書媛也來扯後腿之外,還有兩個狠角色也在暗中進行,而且林紫風還更厲害,仗著家裡有錢,想待多久都沒問題,看來得到高連航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比起來………她們倆根本就直接出局了,竟然還爭成這樣?真是不知所謂呀…………

 

而梁書媛更因為魏小華這樣說哭得更大聲了,拿了外套蓋住臉哭得抽抽噎噎,徐雅青趕緊去安慰她…………

 

死黨的六人小組到今天可算是完全瓦解了………

 

都是因為高連航……………………

 

……………………………………………………………………………………

 

高連航離家兩天了,他心想所有的瘋婆子應該都離開澎湖了吧?

 

常常有人對他示愛,他已經習以為常了,可沒想到這回遇上的幾個瘋婆子,個個電力超強、耐力更久,害他到處躲,到處跟朋友借宿的他今天總算敢回家了。

 

半夜三點,開車來到家門前他還特地看看有沒有在門口堵他,瞧了瞧,沒人,總算放心了,開了密碼鎖進家門,一進門,鼻子嗅到一股香水味,挺詭異的,可他這會兒累得不想研究這股香味打那兒來,直接進房間想沖澡睡覺。

 

進入臥房時,從房門後面撲上來一個香香軟軟的女人,突來的襲擊讓他站不穩,兩人便往床上摔去,女人不停的在他身上亂親一通,搞不清楚狀況的他只是一個勁兒的要掙脫。

 

掙脫了女人的蠻力糾纏,他跳下床打開電燈的開關,定睛一瞧,原來是林紫風這個瘋女人,她身上穿了件若隱若現的襯衣,裡頭只穿了件黑色丁字褲。

 

高連航不敢再看她,視線看著自己的房間,天哪!到處都是玫瑰花瓣,角落還有不屬於他的幾件行李,浴室裡還有水流的聲音,他跑去浴室看,哇~浴缸裡放滿了水,還打上泡泡。

 

在高連航仍處於驚嚇狀態尚未回神之時,林紫風又上前將高連航抱個滿懷,不停的用身體在他身上磨蹭,還大發嬌嗔:

 

「你怎麼現在才回家嘛!人家等你好久了,你一定累了,先洗個澡,然後我幫你按摩按摩……」

 

林紫風話還沒說完便教高連航一把推開,高連航衝出房間在客廳拿了電話然後跑到屋外,他對著裡面喊:

 

「妳最好現在打包好妳的東西滾出我的地方,要不然我要報警囉!」

 

林紫風追出來站在大門邊就是不出來,還撒嬌:

 

「別這樣嘛!我們這麼有默契,不信你看!」她拿著大門的密碼鎖「我試了一個號碼就解開你的密碼了,妳說,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分?」

 

「緣什麼分哪?」高連航指著窗戶「我把密碼刻在那兒,我的朋友都知道,八成是哪個大嘴巴告訴妳的。」

 

「這你就別管了,」林紫風繼續耍賴「這麼晚了,先睡覺,要跟我算帳,明天也不遲嘛!來呀!」

 

林紫風跑出來想要拉高連航的手,高連航一邊躲她一面打電話:

 

「警察局嗎?林警官嗎?我是高連航,我住的這兒有人入侵,請你們來幫我一下好嗎?拜託!快一點!」

 

「你報警也沒用,警察看到你房間的佈置和我穿成這樣,不會相信你的話的。」林紫風威脅高連航「你快點叫警察別來,要不然我就說你強姦我,快點哪!」

 

「我不管,總之,一切等警察來了再說。」高連航鐵了心就是不接受威脅。

 

「你……」林紫風軟下身段「你別這樣嘛!我可以給你很多錢,這樣你就不需要在便利商店工作這麼辛苦了,跟我回台北,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你當我是什麼?」高連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說到錢,我的錢也很多,到便利商店工作只是好玩而已,妳以為錢可以買我呀?妳別傻了!我給妳機會現在自己走,要不然等警察來我絕對會告妳私闖民宅。」

 

「警察不會相信的。」

 

「我才剛從朋友那兒回來,我朋友可以作證,我才剛到家,絕對不可能跟妳發生什麼事情。」

 

「你………」林紫風看見前面閃起警車的亮燈「你真的玩得這麼絕?」

 

「妳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女人。」

 

「我………」她眼見警車就快開到了「我……死給你看。」

 

說時遲那時快,林紫風真的往海灘方向跑去,高連航追了上去,還回頭跟剛下車的員警求救,說有人要跳海自殺。

 

林紫風才剛踩到海水就被高連航拉住,兩人拉扯時員警也來了解情況,幾個男人拉著林紫風往岸上走去。

 

到了岸邊,林紫風賴坐在地上不肯起來,高連航無奈的跟警察說:

 

「我為了躲她,已經兩天沒回家了,想不到她竟然闖進我家,還說要告我強姦。」

 

「我去你們店裡聽小黑跟我講了,」瘦警察不忘虧高連航「小高呀!你的魅力無法擋呀!真是艷福不淺哪!」

 

「你別開玩笑了,趕快幫我想辦法吧!」高連航實在沒心情哈啦。

 

「小姐,妳跟我們回警局吧!」胖警察說。

 

「我不要。」林紫風猛搖頭,雙腳還不停在地上(盧)。

 

「我看這位小姐病得不輕,應該要叫消防隊派救護車帶去精神科。」瘦警察發揮跟敵人談判的技巧開始跟胖警察唱雙簧。

 

「喂!等等,」胖警察拿出手機按著按鍵「讓我先通知我的朋友一下,讓他先來採訪,他說離島的新聞太少,叫我有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都先通知他,記者也不好混哪!」

 

「說的也是,」瘦警察附和著「反正現在的民眾都喜歡看八卦,你叫他趕快來吧!」

 

「喂!」林紫風站起來拍拍屁股「我有說要讓人採訪嗎?不准通知記者!」

 

「小姐,這裡是大馬路,公眾場合,來這兒並不需要經過妳同意吧?」胖警察正撥著電話。

 

「你還打?!」林紫風上前要搶胖警察的電話。

 

「小姐,妳這樣我們可以告妳襲警喔!」瘦警察板起臉孔端出警務人員的威嚴。

 

「你少嚇唬我了。」林紫風還是很白目「不准打!不准打!」

 

瘦警察從腰間拿出一副手銬往林紫風的右手銬去,這時的林紫風才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瞬間靜下來,像隻小貓咪般溫馴的求饒:

 

「警察先生,別這樣嘛!我只是一時的情緒失控,求求你啦!別抓我,拜託啦!求求你們嘛!」

 

兩個警察很自豪擺平了這個瘋女人,胖警察便說:

 

「放了妳也可以,可是妳要保證絕對不再騷擾這位先生,要不然我們一定會公事公辦的。」

 

「當然!當然!我發誓。」林紫風趕緊舉手指天誓日。

 

「不行!不行!」高連航實在太害怕了「就這樣放了她,她還是會再找機會來騷擾我的。」

 

「你堅持要告她私闖民宅嗎?」瘦警察感覺得出高連航這時有如驚弓之鳥。

 

「我不會了,我保證。」林紫風猛拍自己的胸口。

 

「我不會相信妳的,」高連航對兩位警官說「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騷擾我了,我怕她發起瘋會拿刀來砍我呀!」

 

「這樣啊………」瘦警察思考著。

 

「啊……要不這樣,」林紫風趕緊提出一個建議「我跟兩位警官回警察局待著,明天一早搭最早的班機回台北,這樣你可以放心了吧?」

 

「這個嘛………」高連航猶豫著。

 

「也好啦!」胖警察覺得這辦法也可行「小高,把她交給我們吧!明天請我們的同仁用警車送她去機場,確定她上飛機,這樣你總放心了吧?」

 

「那……好吧!」高連航心想除了這樣也沒別的辦法呀!難道真的要勞師動眾的告她嗎?唉呀!只能姑且相信她會放過自己囉!

 

高連航進屋將林紫風的東西都清了出來,隨後林紫風上了警車,這才結束高連航今晚的驚魂記以及連日來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