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20:57:51十五姊姊

※依然是我的學長※第69集

 

沒多久,湘湘回電話了,一接通便聽到尖銳的叫聲:

 

「啊~………這是真的嗎?今天不是愚人節吧?」湘湘興奮的叫著。

 

「真的、真的是真的。」哲倫也激動了起來,不過他隨即又想到「可是……湘湘,妳認為樂怡還會在意嗎?」

 

「在意、當然在意囉!」湘湘急著回答,但又故意說「不過………」

 

「不過什麼?」聽到湘湘說‘不過’讓哲倫的神經線繃緊了。

 

「你們之間可能還有問題喔!」

 

「沒關係的,只要樂怡還給我機會,任何問題我都會去解決的。」哲倫誠懇的說著「要不要我現在就去台中?」

 

「不要、不要……」湘湘急忙阻止他「等樂怡看了你的離婚協議書再說吧?我現在就回家拿給她看。」

 

「回家?!樂怡怎麼了?生病了嗎?怎麼沒來上班?」

 

「她早就不在我們公司上班了,你不知道嗎?」湘湘想了想便笑自己傻「對喔!你怎麼會知道?大家都說好不說、不問的。告訴你吧!樂怡三個月前就決定在家接案子作平面設計了,剛開始是我們幫她介紹客戶的,可是這個月她的業績不錯喔!昨天還趕稿趕到很晚呢!」

 

「這樣啊!那很好啊!」哲倫聽到樂怡的近況讓他更想見她了。

 

「你別急,我這就馬上回去告訴她,我要親眼看到她的表情,然後聽她怎麼說再告訴你,這樣好嗎?」

 

「好、好,這樣很好,我等妳的消息。」哲倫稍稍放心了「湘湘,謝謝你們照顧樂怡,還好有你們。」

 

「你是該慶幸樂怡樂怡有我們這群朋友,要不然哪!她這麼需要人照顧……」

 

「照顧?!她怎麼了嗎?」

 

「啊!……沒有啦!我是說她那時候身體很虛弱呀!」

 

「是呀!她那時………」哲倫想起樂怡流產那件事情,人家說那跟生孩子一樣,需要坐月子補回來的………哲倫心疼著樂怡……他們大概都知道樂怡流產的事情了吧?

 

「學長、學長……你在聽嗎?」

 

「喔!在聽,只是想事情想出神了。」哲倫嘆了口氣「湘湘,不說了,這件事就請妳幫忙了,我……想去散散步、走走。」

 

「好,你去吧!這事包在我身上。」湘湘又叮嚀著「學長……嗯……如果可以在一起的話,請你一定要好好補償樂怡,因為……因為她真的為你做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都知道,妳放心吧!」

 

「那就好……」湘湘此時已是熱淚盈眶,她趕緊掛上電話,拿了張面紙拭去滴落的淚水「樂怡……終於……」

 

哲倫這時散步在馬路中央的樹蔭步道中,想著樂怡……從第一次見到樂怡那時想起,那時的她調皮又聒噪,總是對著哲倫逗弄…………

 

‘樂怡,好想妳喔!妳現在想我嗎?’

 

………………………………………………………………………………………

 

哲倫這幾天坐立難安,因為湘湘說要跟他連絡卻一直都沒消息,都已經一個多星期了,難道……樂怡不願意嗎?

 

星期六這天,哲倫忍不住打話給湘湘。

 

「湘湘,嗯……我想……要不然我現在就下台中,我和樂怡直接面對面談好了,就算她當面拒絕我………」

 

「等等………哲倫學長先等等,你沒見到樂怡嗎?」湘相反問哲倫。

 

「樂怡?!沒有哇!」哲倫被問得一頭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