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20:52:12十五姊姊

※依然是我的學長※第67集

 

今天的婚宴,張驊和予璇、覺安跟湘湘還有俊效他們都去祝福了。婚宴很熱鬧,哲倫也表現得很好,詠淇可以感受到哲倫的真誠。

 

結束喜宴、送走賓客,哲倫便和詠淇到飯店樓上訂的新房休息了。

 

詠淇害羞的請哲倫先去洗澡再換她洗,哲倫知道詠淇需要點時間給自己心理建設,所以便先進去洗澡。

 

哲倫洗好之後,詠淇才進去洗。

 

這時覺安打電話來說是另類鬧洞房,哲倫跟他亂哈拉了好久,覺安要哲倫勇猛一點,還說在他給的賀禮裡有一條紅色大象內褲,要哲倫一定得拿出來穿,胡鬧了很久,湘湘接過電話說覺安發酒瘋了才掛上電話。

 

「這個覺安………」哲倫笑著搖頭。

 

這個時候,詠淇嬌羞的走出浴室,彆扭的將身上的浴袍脫下,今晚她特地穿上一件性感的蕾絲襯衣,哲倫走向她稱讚著:

 

「詠淇,妳今天好美。」

 

哲倫抱起詠淇往床邊走去,兩人的心裡有著同樣的忐忑,從發生那件事情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過親密接觸。

 

現在,這麼靠近……已經不熟悉對方的氣息、對方的撫觸,不曉得再次的親密會是什麼感覺?

 

哲倫緩緩將詠淇放在床上,僅留的一盞床頭燈讓他們再次看清楚對方眼睛裡的自己,妳(你)現在在想什麼?

 

他關上燈,從她的眉心開始親吻,鼻尖、臉頰一直來到她的雙唇,用舌尖探尋陌生了很久的感情,你(妳)………還愛我嗎?

 

接觸越來越私密,他用疼惜她的心情進行著這些動作,而她卻因為他的溫柔而流下淚來,她知道他的心意,只不過………

 

在抽動的來回時,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抓著她肩膀的手勁兒越來越用力,詠淇瞬間陷入一種情境,被欺負的那時,那男人就是這樣……那男人吸氣吸得她喘不過氣、那男人也是這樣使勁兒的抓她……

 

‘不、不……我不想讓哲倫看見我這麼不堪的樣子……別再欺負我了……停……你停手……你停啊………’

 

隨著哲倫的情緒和動作越來越激烈,詠淇卻激動了起來,她叫著,哲倫誤會了她的叫聲是為了迎合以及興奮,於是他更加賣力的取悅她,但這卻換來她死命的抵抗,不過哲倫仍舊沒理解她的反抗是為什麼?照樣按照原來的腳本進行著,於是接下來詠淇像是著了魔似的……她使出全身的力氣推開哲倫,用腳把他踹下床,這下子……哲倫滿臉疑惑的坐在地上看著詠淇,她……竟然…淚流滿面,她不停說著:

 

「夠了、夠了……別再這樣了………我………」

 

哲倫心想詠淇或許又想起那件事了,他趨前要安慰她,卻被她拒絕了。

 

「別過來!」詠淇喝止他「你別過來!」

 

「詠淇,怎麼了?」哲倫關心的詢問。

 

「我………」詠淇抱著頭不停搖「我不行、我真的不行………」

 

哲倫這時也不知道要怎樣安慰她。

 

「哲倫………」詠淇忽然抬起頭來「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想不到……想不到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真的錯了………」

 

詠淇不斷的說著自己錯了,哲倫覺得詠淇的情緒已經到臨界點了,他必須給她支持,於是他上前去要靠近她,可是詠淇卻瞬間躲開他,她跳下床,歇斯底里的叫著:

 

「別過來、別過來………你別過來啦………」

 

詠淇大叫著,她跑到浴室門口拿了浴袍胡亂圍在身上便衝出門外………

 

哲倫見詠淇這般瘋狂的模樣,他……傻了………

 

坐在床沿,他不知道詠淇為什麼會這樣?一下子關係前進太快了嗎?到底要怎樣才能好好拉近彼此間的隔閡呢?難道這些日子以來對待她的好都沒辦法彌補他們之間的裂痕?到底要怎樣……………

 

‘我的洞房花燭夜………’

 

………………………………………………………………………………………

 

哲倫的蜜月是獨自度過的,從那晚起哲倫再也沒見過詠淇了,他知道詠琪在哪兒,是比爾告訴他的,因為詠淇又去看心理醫生了,在比爾的協助下詠淇安頓好自己,不過詠淇不想看見哲倫,她還沒有心理準備。

 

四個月過去了。

 

哲倫一直沒有向任何人提起自己婚姻的狀況,即使是覺安和張驊都不知道他和新婚妻子居然已經許久沒見,而且他們最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中,所以哲倫的異狀也沒人發覺。

 

這天下班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哲倫回到家卻聽見詠淇房間有聲音。

 

‘是小偷嗎?’

 

哲倫小心翼翼的走到詠淇的房門口,探頭進去瞧………是詠淇。

 

「妳……回來啦?」哲倫問候她。

 

詠淇聽到哲倫的聲音便回過頭來,看到哲倫的時候她笑了笑的回答:

 

「嗯。我回來了,我回來整理東西的。」

 

「整理東西要去哪裡?」哲倫不知道詠淇這回有什麼打算?

 

「我快要整理好了,你可以幫我沖杯咖啡嗎?」

 

「啊!?」哲倫愣了一下「喔!好啊!」

 

「啊!等等……」詠淇叫住哲倫「我要兩杯喔!比爾等會兒會來接我,也給他一杯咖啡,還有,他的不要加奶精喔!謝啦!」

 

哲倫也不問詠淇了,他把公事包還有電腦放在客廳的椅子上,直接進廚房燒開水,等著開水燒開的時候,他想了很多可能………

 

‘可能詠淇已經做好心理建設回來面對他們的婚姻、也可能她只是單純的回來拿東西然後繼續失蹤、也或許她想念我看看我而已、也可能………’

 

太多的假設在他心中縈繞,直到水壺的笛聲和門鈴聲同時響起時才把他從思緒中拉出來,他聽見詠淇喊著:

 

「我來開門。」

 

很爽朗的聲調,她的這種輕快對哲倫而言很陌生了……

 

哲倫很快沖好咖啡放在托盤上端出來了,看見比爾來了,哲倫才要向比爾打招呼,詠淇卻在這時叫著:

 

「哎呀!我說他的咖啡不加奶精的嘛!你都沒在聽。」

 

「詠淇,沒關係啦!」比爾對著詠淇笑著。

 

「不行啦!」詠淇走向廚房「我再給你沖一杯。」

 

哲倫覺得這場面很明顯的──自己才是外人。

 

比爾小聲跟哲倫說:

 

「哲倫,我們明天再約時間好好聊。」

 

詠淇端咖啡出來之後,只顧著招呼比爾,喝過咖啡之後比爾幫忙拿了詠淇的一些東西便離開了。

 

看著桌上一杯完好的咖啡以及三杯空杯子,哲倫坐在客廳的藤椅上,分析著詠淇與比爾炫風似的出現然後離去,這………是什麼情況?

 

想了想,哲倫哼笑著,他心想反正詠淇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也不差這一次了。

 

他搖搖頭,他笑自己不該再在詠淇的事情上多花腦筋,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接招,也招架不住,那麼……就算了,該洗澡睡覺了,明天的工作還等著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