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1:08:17十五姊姊

※依然是我的學長※第42集

 

當天晚上。

 

樂怡訂了家川菜館,俊效叫上淑嫻一起來跟他們吃晚餐。

 

這一桌有樂怡、俊效夫妻、湘湘、覺安和哲倫,幾個人邊吃邊聊,真是高興。

 

尤其是淑嫻,寶貝兒子帶著準媳婦回來台北,她高興的合不攏嘴。

 

不過飯吃到一半,淑嫻的電話就響起。

 

「喂!康祥哪……什麼?!羊水破了…要生了……在那兒…喔…好、好,我和你爸爸馬上就來……需要帶什麼嗎?…不用啊…好,就這樣啦!」淑嫻掛上電話便看見眾人期待她交代電話的內容「麗安要生了。」

 

「真的嗎?」樂怡和湘湘齊聲驚叫。

 

「那我們現在就去新竹吧!」俊效起身就要走。

 

「爸!我載你們去吧!」覺安也想去看看妹妹。

 

「我也要去。」樂怡和湘湘也想去看麗安。

 

「你們先別去,等我們去看看情形怎樣再說吧!」俊效要他們別忙。

 

「要不然我開車好了。」哲倫希望也能盡點心意。

 

「你們倆明天還要開會,生孩子有時候要很久的,我說不定明天還不會回來,你們一定要去開會。還有,跟總經理說一下,淑嫻,我們走吧!」俊效幫淑嫻拿外套和包包「妳們繼續吃吧!」

 

「可是人家很久沒見到麗安了……」樂怡嘟著嘴。

 

「樂怡別急嘛!麗安會回來娘家坐月子,到時候妳說不定還要來幫忙帶孩子呢!」淑嫻安慰樂怡。

 

「真的嗎?」樂怡喜出望外。

 

「是呀!麗安的婆婆要做生意沒空幫她坐月子,所以她就可以回家來了呀!」淑嫻也很高興。

 

「哇!好棒喔!那你們快點去吧!路上小心喔!生了要告訴我們喔!」樂怡這時急著催促俊效。

 

俊效和淑嫻走了之後,樂怡還興奮著,看她那樣子,覺安忍不住笑她:

 

「樂怡,妳乾脆自己生一個吧!瞧妳興奮成那樣?」

 

「我也想呀!可惜沒人要跟我生……」樂怡馬上想到覺安又要亂說了「ㄟ~你可別說你可以幫忙喔!不用你雞婆。」

 

「不要我呀?那不然哲倫吧!哲倫不錯的,又英俊又瀟灑又聰明,配上妳這麼漂亮身材又好,你們的孩子一定會很優秀的。」覺安根本不知道樂怡和哲倫之間的曖昧,自顧的開著玩笑。

 

湘湘白了個眼神看覺安,哲倫和樂怡則是因為覺安的這番話尷尬到接不上話,只有覺安還笑得很開心,完全沒有留意到其他三人的臉上有著微妙的反應。

 

不過,樂怡在心中卻很希望覺安說的話可以成真。

 

‘討厭的林覺安。唉~哲倫,我們真的沒有緣分嗎?’

 

樂怡心裡的O.S.…………………………↑

 

………………………………………………………………………………………

 

吃完飯,覺安送湘湘和樂怡回家。

 

倆個女人輪流梳洗完後,一同窩在床上互相取暖,,順便聊心事。

 

「剛才林覺安說的話妳一定暗爽在心中對吧?」湘湘調侃樂怡。

 

「哪一句?喔~說生哲倫的孩子呀?是呀!我第一眼看到哲倫的時候就想生他的孩子了。」樂怡這時也不掩飾任何情感。

 

「真的?假的?嗯,也對啦!我頭一回看到覺安的時候也有這個心思。」湘湘也有同感「對了!妳跟妳學姊見過面了嗎?感覺怎麼樣?」

 

「見過了,她對我還是很熱絡,不過……」樂怡當時就有種奇怪的感覺「她對哲倫好像……好像有點…說不上來耶!好像有點距離。」

 

「怎麼說?」湘湘最擅長分析了。

 

「我過年不能去妳家就是因為照顧哲倫啊!後來出院前兩天學姊就出現了,看她照顧哲倫的樣子,雖然很周到,不過…就是有點兒……」樂怡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來表達。

 

「有點客氣嗎?」

 

「對、對、對,他們倆客氣到…不太像…妳知道的,他們在一起住,應該就像老夫老妻了,可是哲倫總是不斷的說謝,雖然哲倫很有禮貌,但是他對我也沒這樣客套呀!這不是太奇怪了嗎?」樂怡回想起他們住的地方「我去過他們租的房子,客廳沒有什麼東西,而且兩人分房睡,哲倫的房間有自己的音響、電視和單人床,也沒有任何學姊的東西在他房裡。」

 

「那妳學姊的房間呢?」

 

「她的房間鎖著,所以我沒看過。」

 

「這不是太奇怪了嗎?兩個人一起住,爲什麼哲倫的房間沒鎖上,但是妳學姊的房門卻上鎖?」湘湘猜測著「他們兩個一定有問題。」

 

「哲倫不准我問起他在美國還有學姊的事情。」

 

「那我敢保證他們絕對有問題。」湘湘拍拍胸口「陳樂怡,妳說不定就快當董太太囉!」

 

「是就好了……」樂怡嘆氣著。

 

「不過也很奇怪,既然有問題怎麼還同住著?而且還去照顧?」湘湘猜測著「說不定是……」

 

「妳認為怎樣?」樂怡迫不及待想聽湘湘的說法。

 

「依我的判斷,一定是學長做了什麼對不起學姊的事情了。」

 

「是這樣嗎?」

 

「應該錯不了了,也只有虧欠才會客氣,相信我,絕對錯不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樂怡思索著「那不就要等到哲倫贖完罪,他們才會結束囉!」

 

「如果要好聚好散的話,恐怕非這樣不可了?」

 

「那要怎麼還呢?」

 

「錢債錢還、情債情還、血債血還囉!」湘湘這樣說。

 

「妳胡說什麼呀?」樂怡覺得湘湘說得太誇張了。

 

「這可不是胡說喔!而且最難還的就是情債。」

 

「啊~那麼我豈不是又沒機會了。」

 

「那就別好聚好散哪!直接橫刀奪愛,把哲倫迷姦上床,然後要他負責,這樣最快了。」湘湘說了個下三濫的辦法。

 

「妳別說這種沒建設性的話好嗎?」

 

「唉呀!慢慢等吧!等久了就是妳的了。」湘湘試著揣測哲倫的想法「我看學長對妳也是有感情的,只不過他現在也無能為力吧?要不然他應該不會讓妳這樣傻等的,願意的話,等等他吧!不過太久的話就算了,知道嗎?」

 

「嗯,知道,我不會強求的。」

 

「那就好。」湘湘鑽進被窩裡「我好想抱著覺安睡喔!」

 

「那你不會跟他回家呀!今天他爸媽又不在家。」

 

「我是那種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嗎?」湘湘刺探樂怡「妳和學長除了今天這樣從後面抱之外,有沒有更親密的接觸呀?說來聽聽。」

 

「嗯~跟妳說呦!」樂怡興奮的敘述著「除夕的晚上他說怕我冷,要我跟他窩同一床被子,後來我先睡著了,我感覺他偷偷的吻我的額頭耶!」

 

「啊~」湘湘尖叫著「然後呢、然後呢…」

 

「後來呀!我等他睡著之後,也偷偷的親他喔!」樂怡好像做賊似的說著。

 

「親哪裡?親哪裡?」

 

「親……嘴呀!」樂怡指著自己的雙唇。

 

「哇!就知道妳不會當傻瓜,好!做得好、做得好。」湘湘也跟著亢奮起來「怎樣?男人的滋味……」

 

「他的嘴唇好軟喔!胸肌好結實,我差點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唉喲!如果那天就生米煮成熟飯了,也不用現在後悔啦!」湘湘直覺可惜了。

 

「拜託!他的肚子上有個傷口耶!」

 

「對喔!」湘湘又想到一件猥褻的事情「那學長有沒有什麼‘反應’哪?」

 

「什麼‘反應’?不是說他睡著了嗎?」

 

「男人的生理反應呀!」

 

「啊~」樂怡想通了之後羞到不好意思「唉喲!郭湘湘,妳真的是一點矜持也沒有了,我怎麼會知道他那……那裡有沒有反應呀?」

 

「陳樂怡妳真的好笨,不會摸看看哪?」

 

「不跟妳講了啦!」樂怡拿起枕頭便往湘湘打去。

 

「唉喲!明明很高興還故意生氣,裝淑女呀!別打我喔!要不然我打電話去問學長,看他那天的反應再告訴妳好了。」湘湘說完就去拿電話。

 

「喂!不要啊!神經病。」

 

樂怡將湘湘按在床上用枕頭猛K她,兩人玩鬧得過癮極了。

 

雖然兩個女人的私密話題辛辣了點,但是也讓樂怡徹底的解放了心裡深處最深沉的渴望以及慾望,能夠說出來給人聽,她也就不需要憋得辛苦了,誰叫那個男人讓她心心念念卻又得不到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