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09:40:52十五姊姊

吠報專欄──「小三」俱樂部

 

好久沒見的同學們終於今天要聚會了。「同學會」嘛!大家總想呈現自己最好的那面給別人看,所以這天每個人都光鮮亮麗的現身。因為這是女子學校,因此來聚會的清一色是女生。

 

二十幾個老同學用過晚餐,散席之後,有幾個人私下帶開去續攤了。

 

六位老同學來到玫瑰的朋友開的餐廳喝點小酒,酒過三巡之後,大家的話匣子都拉開了,問起各自的感情生活,除了鬱金香之外,其他人至今仍小姑獨處,幾個三十多歲的女人聊起感情還真是百無禁忌…………

 

波斯菊說:「才跟我分手的那個男人是我的上司,因為他和老婆始終離不了婚,他們都已經分居了很多年了,可是我和他交往都不敢讓別人知道,怕別人認為他們夫妻會走到這地步都是因為有別的女人,他說這樣對他的形象不好。」

 

小櫻說:「我男朋友和他前女友老是糾纏不清,她女朋友還來嗆我說他們又還沒分手,為什麼我要介入他們?奇怪咧?我怎麼知道你們所謂的分手是斷得乾淨還是還可以做朋友所以繼續連絡?還是她認為只要這男人身邊沒有其他女人他們就不算分手,所以我不應該搶她的位置?可是她也不能佔著茅坑不拉屎吧?」

 

滿天星說:「真的很奇怪吧?就像要追求我的那個男人都已經離婚了,可是她老婆很神通廣大的問到我的電話,然後打電話給我,苦苦哀求我不要答應她前夫的追求,只要我不答應,他們夫妻就有機會可以破鏡重圓,而她的孩子才會有完整的家庭。」

 

百合嘆了口氣說:「那我不更慘!我和男朋友要結婚了,可是他的初戀情人突然跑出來攪局,說當初離開的時候已經有了孩子,收到他要結婚的消息趕緊跑來阻止,希望可以復合來個大團圓,這樣他們家的長孫就可以認祖歸宗了………」

十五姊姊的文章,請勿盜用,太過無恥!

玫瑰說:「這樣算慘嗎?我更慘哪!我的婚姻還無效哪!因為騙我結婚的那個男人跟前妻的離婚手續根本沒辦好,所以他算重婚,然後他前妻還說是故意要這樣搞的……」

 

鬱金香說:「這麼說來真的很詭異耶!我們這年紀要找的男人哪個沒有談過戀愛呀?沒有情史的男人我們還不敢碰,可是有過去的男人總跟過去有牽扯,而且有些人還沒跟前一個女人斷乾淨就繼續開始下一段感情,最扯的是,男人覺得這感情已經過去了,可是那女人卻不這麼認為。雖然很無辜,可是妳們這幾個女人算起來都是………小三耶………」

 

幾個女人當然覺得自己不是第三者,可是站在另一個女人的角度來看,她們真的好像就是別人眼裡的小三耶!難道除了像鬱金香一樣有個名分名正言順之外,我們不管怎樣都容易變成別人感情裡的第三者嗎?

 

唉~要找個清白男人,避免自己跟小三這名號扯上關係,難道這種男人………得要去……幼稚園裡找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