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05:59心湖居

穿了......耳

因為答應了陪萍姨去澳門玩,今天去了油麻地旅遊訂酒店和船飛。
今天比昨天的價錢貴了一百大元,有如金價一樣。
訂了明天出發,後天回來。

之後,戰戰兢兢地去了全港最貴的店鋪穿耳,五百多元包五次檢查,耳環款式好多好靚,支針長度也有幾種。
穿耳時我驚到面青,好驚好驚!不是太痛但感覺好怪……
穿耳後我在朗豪坊的food court 坐了很久才定下神來。

舒服過後,坐車去黃金幫萍姨買了兩個小蒙恬,行到腰骨痛!
Call 了阿媽,剛巧他在西九龍meet 緊 friend,我就順道去打聲招呼。

晚上,萍姨留了我吃晚飯,我因為怕敏感和宗教(因自小承諾了不吃)關係不吃牛肉,金姨就好直接話我找媳婦一定不要似我般迷信,哼!多直接的說話!我立刻反駁話我家沒有安神位,我信術數但不迷信!!!!!!

她真是難相處,怪不得她時常話自己個仔說話太直,自己還不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