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13:09心湖居

忽然而來的約會

懶洋洋的我,睡至十時才起床,今天的任務是幫基仔去朗豪坊買公事包,iron套見工衫。

call call windy姐,約好明早去book 機票酒店。

下午呆坐電腦前,悶... 悶... 悶

四時多,William打俾我,話自己在山頂,問我有否時間出來逛逛。
相約在初次見面的天星碼頭等。我倆再坐船回中環,坐了巴士去赤柱,看看南區的海景。

漫步美利樓、坐於海邊石灘,看着日落的海景,聽着白浪拍打海灘的浪聲,細訴心情。由日落到星星出來,感覺輕鬆舒服,估不到相識幾天的朋友可以相處得這麽舒服。

九時多,我們乘小巴去銅鑼灣吃晚餐,吃了好味的靚粥,行過時代廣場,讓他比較下紐約的。

十一時,我要送他走了,明早他早機去星加坡,他未收拾行李呢!他回港之時可能是我去了台灣,回港再見吧!